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皇集团爱心帮扶显真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资讯 TOM    2019-06-10 12:05

英皇集团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特地走进社区献爱心,为社区辖区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老人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近日,英皇集团工作人员携明星商户品牌“锋味实验室”联合朝阳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落实爱心帮扶项目,对社区内高龄老人开展了亲切的走访慰问,并送上锋味端午节精美定制礼盒以及温暖的祝福。

英皇集团爱心帮扶显真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英皇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并一直致力于帮扶工作,深入辖区居民百姓家中,积极帮助困难群体,定期拜访独居老人、残疾人和出行不便的居民,让英皇的爱心在社区生根发芽,使我们的爱心帮扶更具有实际意义——此次爱心慰问活动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英皇集团爱心帮扶显真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在走访的过程中,英皇集团工作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等。而对于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帮助,老人们都连连表达了谢意。临走时,英皇集团工作人员们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也表示以后会常来探望,更会组织爱心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定期前来探望,帮助高龄长者们排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英皇集团爱心帮扶显真情,点滴关怀暖人心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温馨的瞬间,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点点真情和实际行动。此次走访与慰问,不仅带去了英皇集团对老人的问候、关心和爱护,更使社区内的高龄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真切关注,在精神上也得到一定的鼓励与支持,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取诸社会,用诸社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英皇集团传承并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社会资源转化为区域发展优势,激发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组织爱心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民生保障。

爱心与路途无关,幸福也并不遥远,心中有所牵挂,温暖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