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节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为动物包创意粽子活动

资讯 TOM    2019-06-10 13:59

每逢端午吃粽子已经成为人们庆祝节日的一种传统习俗。北京野生动物园开展给动物包粽子、赛龙舟、系五彩绳、送香包等传统节日活动。其实,不只是我们人类会在端午节这天吃粽子,动物朋友们也会在端午节吃到游客朋友现场制作的“创意粽子”,动物们不仅可以享受到饲养员给它们准备的端午节福利,也得到了来自游客朋友的端午祝福。

小朋友在家人的协助下完成了一个个不同馅料的创意粽子!有喂天鹅的杂粮粽、大象和环尾狐猴的水果粽、树懒先生的果蔬粽、小浣熊的干果粽、细尾獴的肉虫粽,还有小白虎“孟加”、小狼“四月”、欧慨的奶粽!

端午节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为动物包创意粽子活动

粽子包完,给动物朋友送福利!

给环尾狐猴和大象准备的是水果粽,由香蕉、香瓜等食材制作而成,营养又美味~,狐猴紧抱着粽子不放手!

细尾獴的粽子有点哪哈,胆小慎看哦!肉~虫~粽~

贪吃的小家伙们不顾馅料“跑”一地,窝在一起抢食美味的粽子!

小浣熊吃的是干果粽,由花生、瓜子、少许蛋黄和香瓜制成,别看粽子不大,馅料可是极具营养价值的!为了得到这个粽子,小浣熊可是使出浑身解数,卖萌撒娇齐上阵,这表情是在炫耀你有如此美味的粽子吗?

树懒吃的是果蔬粽,看到粽子后,树懒先生不紧不慢的爬到粽子旁边,慢慢伸手抓到粽子,看了两秒,画风突转,很快把粽子递到嘴边咬食,看树懒吃粽子,千万不要着急哦!

端午节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为动物包创意粽子活动

下面这几位是萌宝幼儿园的小白虎孟加、小狼四月、小猩猩欧慨的“创意粽子”了,因为它们现在太小,只能喝奶,育幼员们为了让这些萌宠的第一个端午节过的有仪式感,也是脑洞大开,在奶瓶上裹上“粽衣”,让它们也在端午节吃到极具创意的“奶粽”!

端午节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为动物包创意粽子活动

端午假期就这样在“粽”满仪式感中度过了,萌宝幼儿园的小白虎孟加和孟拉、小狼四月、小猩猩珂伊和欧慨两兄弟等那些动物萌宠还在这里等着大家来探望;与此同时北京野生动物园的暑期小达人系列科普活动即将开启,体验饲养员的日常给动物清扫粪便、打扫兽舍、照顾动物的一日三餐,与动物朝夕相伴的时光都将会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

还不满两个月的小白虎孟加、孟拉和小狼四月在端午期间正式对游客开放,它们目前就在萌宝幼儿园的大厅内,育幼员会带着它们在大厅内玩耍,游客可以无障碍的近距离看到小白虎和小狼嬉戏打闹的场面。网红小猩猩珂伊和弟弟欧慨永远是自带光环的男主角,来萌宝幼儿园不看两兄弟总觉得会缺少点什么!

暑假来北京野生动物园看看萌萌的动物宝宝,来一场动物科普之旅,体验一个不一样的趣味假期!

端午节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为动物包创意粽子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