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着船客体验“极致轻探险” 共赴梦幻南极之旅

资讯 TOM    2019-06-21 17:35

如果说一个旅行者的一生必去的终极目的地在哪里,南极一定是旅行者们的终极梦想之一。作为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南极拥有一望无际白色的冰原、蓝色的海洋,珍稀的鸟类、企鹅、海豹、鲸鱼等丰富动物资源,吸引着人们探索世界的尽头。

随着旅行方式的多样化,南极已不再是探险家们的专利。顶级邮轮服务商“船客”以丰富的旅游行业资源,推出独具特色的“极致轻探险”南极之旅。

跟着船客体验“极致轻探险” 共赴梦幻南极之旅

南极不再难及 开启极致舒适的南极旅途

纵观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南极游产品,大多从乌斯怀亚搭乘邮轮,穿越德雷克海峡。德雷克海峡素有“魔鬼西风带之称”,这里一年365天风力都在8级以上,是前往南极的必经之地,整整4天的晕船考验使得不少旅客望而却步。那么,旅客如何以安全、舒适的方式开启南极之旅?船客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作为国内顶级游轮服务商,船客以17年的高端旅游专业服务经验和丰富的极地航线操作经验,为热爱生活的探险家们重磅打造了“非传统16日南极之旅”与“飞跃德雷克海峡 最深度南极半岛之旅”。

“非传统16日南极之旅”是船客带领旅客从智利圣地亚哥搭乘船方包机飞往福克兰群岛的斯坦利港登船(非传统的乌斯怀亚),以象岛作为南极之旅的开端,搭乘小型豪华探险邮轮RCGS RESOLUTE坚韧号穿越德雷克海峡。RCGS RESOLUTE坚韧号拥有1AS抗冰等级,仅次于破冰船,能平稳的通过浮冰区,深入南极腹地,也将提供更多的南极登陆点的选择和可能性,带来难忘的南极体验。同时,RCGS RESOLUTE坚韧号保持最高的安全记录,确保以安全、舒适的方式深入探索南极半岛。

跟着船客体验“极致轻探险” 共赴梦幻南极之旅

对晕船心有余悸的旅客则可以选择“飞跃德雷克海峡 最深度南极半岛之旅”。有数据显示,2018-2019年南极季中,共有5.62万人造访南极大陆。其中,4.07万人选择船去船回的经典行程,仅0.39万人选择飞抵南极(至少包括一次飞行行程)。可见从智利蓬塔搭乘BAE—146型独家飞机飞越德雷克飞跃魔鬼西风带,彻底免除4天晕船之苦,仍是小数精英阶层的尊贵之选。那么,你想成为这极少数的千分之一吗?

顶级邮轮服务 享受奢华与刺激兼顾的极致体验

船客深耕顶级豪华邮轮领域10余年,相较于同类别产品,船客推崇的“极致轻探险”更注重旅行中的安全与舒适。

2018年、2019年,船客分别与瓦维诺夫号、RCGS RESOLUTE坚韧号达成合作。因看其出色的安全性,无所畏惧多变的天气和复杂的海面环境,船客保证在追寻南极刺激的同时,为旅行者提供奢华与刺激完美结合的探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RCGS RESOLUTE坚韧号属于1AS抗冰级别中最豪华的邮轮于,2018年斥资千万美金全新翻新下水。客房面积远大于其他探险邮轮且配备平板娱乐系统;顶层观景台,将南极美景尽收眼底。随船配备经验丰富的中文领队、中文探险队员,不仅可帮助旅客更快融入探险氛围,无需担心语言困扰,更可以为旅程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跟着船客体验“极致轻探险” 共赴梦幻南极之旅

拒绝打卡游 超长登陆时间营造美好回忆

根据南极旅游从业者协会IAATO规定,南极单个登陆点一次不能超过100人同时登陆。100人左右的船可以安排一次性全员登陆,而200人及以上的探险船就要放弃登陆,导致实际登陆次数及游览时间将大幅缩水。相较之下,船客选择的RCGS RESOLUTE 坚韧号,可以一次性全员登陆,给旅客提供了超长南极登陆时间。

选择船客的包船南极项目,不仅提供了超长的登陆时间体验,同时也将提供更多的南极登陆点的选择。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探险队每天至少安排两次登陆或巡游,每次登陆时间3小时起,等同于其他南极邮轮登陆时长的2倍;选择“双飞往返德雷克”的旅客则可以享受8天7晚的超长南极登陆日,与市面上6天5晚的普通产品整整多了2天。即使飞机出现延误,也有充足的登陆时间。充裕的登陆时间,意味着每位旅客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企鹅宝宝、憨态可掬的海豹;体验南极冰泳、冰海皮划艇、南极露营、雪山徒步等特色的极地项目。为了使中国旅客在南极的不会感到无聊,船客专门安排了主题晚会和中式菜肴,如酸菜鱼,担担面,麻辣火锅,在南极同样能品尝到家乡味道。

跟着船客体验“极致轻探险” 共赴梦幻南极之旅

同一个南极,感受不同的旅行体验。无论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者,还是刚上路的新手;无论是探究自然的奥秘,还是体验探险的刺激;在船客的精心安排下体验安全舒适的“极致轻探险”,共同订制私人专属的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