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山雾罩如临仙境 广西这家OYO酒店当选“最美民宿”!

资讯 TOM    2019-06-10 14:53

5月28号,上海文广生活时尚频道《最美民宿》栏目组来到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景区。《最美民宿》是上海文广生活时尚频道全新打造的旅游类节目,节目以特色民宿为抓手,网罗热门景点、体验人气项目、纪录地方美食。广西特有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孕育出极富想象力的山水奇观。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最美民宿》节目来到阳朔,除了记录山水美景外,还把镜头对准了OYO尊享龙庭山水酒店。

云山雾罩如临仙境 广西这家OYO酒店当选“最美民宿”!
图为酒店老板向《最美民宿》介绍店内用品

遇龙河畔 各表一枝的双子酒店

OYO尊享龙庭山水其实是两家酒店,依据其背山面水的地势,一家叫做观龙庭,一家叫做寻龙庭,两家酒店相距不到100米,都位于十里画廊景区内。之所以能入选《最美民宿》,是因为这两家店独树一帜的风格。观龙庭店主打水墨风,店内装饰清雅隽永、古雅娴静。寻龙庭整店红木装潢,大气磅礴,浓墨重彩,颇显王者之风。

“两家酒店在定位上有区分的”酒店老板高先生向节目组介绍,“观龙庭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更轻盈。寻龙庭面向的客群年龄上更成熟些,风格也更厚重。但俩家都是中国风。”酒店客房全部采用景观落地窗,既可以“躺看”风景,也可以推门见山,置身烟雨山色中。寻龙庭还提供茶室、红木凉亭和露天泳池。目前,这两家店在当地网评酒店榜单中位列前十。

云山雾罩如临仙境 广西这家OYO酒店当选“最美民宿”!
图为OYO尊享龙庭山水酒店观龙店

特色 让OYO酒店脱颖而出

不落窠臼的设计风格,充满巧思的装饰摆置,让OYO尊享龙庭山水两家酒店在遇龙河景区内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一年前,龙庭山水的两家酒店还属于单体,2018年龙庭山水加入OYO酒店,其风格的独特性依然得到了完整地保留。

据了解,OYO酒店目前在广西已进入在南宁、北海、柳州、桂林等14个城市,共400多家酒店,在合作酒店的改造方面,保证体验标准化的同时,兼顾酒店自身特点和优势,其中不乏有像龙庭山水这样别具一格的酒店。 “有些是酒店颜值特别高,有些是主题酒店,有些是很有地方特色或者民族特色”OYO酒店运营人员表示,“我们目前有智享、轻享和尊享不同系列的品牌线,主打的特色也各有不同。”

云山雾罩如临仙境 广西这家OYO酒店当选“最美民宿”!
图为OYO酒店尊享系列标识

完善旅游配套 “特色“已成发力点

在2017年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文件中,提到要重点建设 “桂林—柳州—来宾—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北旅游发展带,这一线路与OYO酒店在广西的布局非常一致。文件还提到,发展特色旅游线路的同时,要完善旅游配套体系,优化旅游住宿设施空间布局、档次结构和功能结构,提升旅游住宿业品质和特色。除了上述提到的不同品牌线产品外,在酒店形态上,OYO酒店已经囊括了酒店、客栈、民宿等多种样态。

目前OYO酒店在全国已进驻320多个城市,酒店数量已超10000家。在急速扩张的同时,“特色“已成为OYO酒店的发力点。特色住宿在全国不同区域都有凸显,除了融合广西秀丽山水的酒店外,还有云南的古镇风系列客栈、位于内蒙的中国首家冰雪酒店等。

云山雾罩如临仙境 广西这家OYO酒店当选“最美民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