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健康乐活跑,燃启幸福律动新方式

资讯 TOM    2019-06-10 17:04

引领风尚的大都市上海,新鲜趣事天天上演:只见繁华的闹市街头,一群穿着时尚的年轻男女,一边慢跑,一边寻觅着地上的垃圾,捡起并放进随身携带的环保袋。他们经过的地方,地面瞬间变得干干净净,引发路人围观……

方太健康乐活跑,燃启幸福律动新方式

原来,这是方太邀请知名捡跑团,在上海开启的“健康乐活跑”快闪活动!市中心街道中,捡跑团员们身着绣有方太幸福五句话的黑色短T,手持米色环保袋,伴随着活力轻快的音乐,捡起散落在道路周围的各种生活垃圾。在了解了活动意义后,周边的邻居和行人也受到鼓舞,纷纷参与其中!

方太为什么要组织这个快闪活动呢?

健康乐活跑,跑出幸福风景线

印象中的方太,总是和厨房有关,但其实,方太的幸福理念从来不囿于厨房。

方太的使命,是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在民以食为天的温饱之初,幸福的确更多围绕着一日三餐;但随着生活越来越进步,中国人的幸福涵义也变得越来越宽广深厚。仅以美食为例,不仅要美味,更要营养均衡;从食不厌精,到讲究五谷粗粮;从吃饱,到吃七八分饱,这都是健康意识的提升带来的!幸福从吃得健康,延伸到身心的健康,于是健身运动热潮方兴未艾;幸福从物质拥有,上升到精神富足,于是家庭的和睦和身心的康宁,变得越来越重要。 围绕着全面健康幸福的生活理念,方太将健身与环保结合起来,打造了全家参与、快乐运动、爱心环保的“健康乐活跑”,融成一道幸福满满的风景线!

方太健康乐活跑,燃启幸福律动新方式

边跑步边将所看到的垃圾顺手捡起,这一行动并非随兴而至,它叫做“捡跑Plogging”,源自于欧洲,旨在健身的同时爱护环境,正在全球范围内流行开来。方太以幸福为理念,顺势将这一时尚乐活方式带到中国,更提倡全家出动、朋友互动,将中国式的热闹幸福融入其中,期待创造出一种脱胎于“捡跑”、又比“捡跑”更有人情味儿和幸福感受的乐活新方式!

方太万家幸福计划,邀你一起燃启幸福魔方

健康乐活跑,是本次618方太“燃启幸福魔方”活动的一环。藉由意义非凡的品牌促销互动,方太希望携手消费者一起,从四个维度探索和建立家庭幸福观:衣食无忧、身心康宁、和睦相处,传家有道,希望大家从焦虑的快节奏当下中稍加抽离,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家庭,能够真诚地问一声内心:你幸福吗?你学会幸福了吗?方太秉承幸福理念,希望它像一粒小小的火种,燃启中国万千家庭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除了线下快闪以外,更可以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搜索话题 #健康乐活跑参与到其中,你可以邀集三五好友,或全家齐上阵,跟着全球风靡的时尚乐活一把,既锻炼身体、又贡献环保力量,还能同时收获意料之中的幸福,和不期而至的关注哟~

方太健康乐活跑,燃启幸福律动新方式

总有人说,幸福是个很抽象的概念。而方太相信, 只要不要吝啬自己的付出和参与,幸福就是每个人都可参与创造和享受的魔力体验,去全情投入,去勇于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