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全国“造星”红孩子嗨战KIDS WORLD

资讯 TOM    2019-06-11 09:11

“我爱街舞,也爱中国传统文化。”穿着青色长袍,从西安走出来的国风美少年白文宇在舞台上,这样介绍自己。

苏宁618全国“造星”红孩子嗨战KIDS WORLD

这个安静又文雅,像古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跳起最爱的街舞,又是另外一种气场。随着《卷珠帘》的音乐响起,节奏舒缓又有节制和动感的舞蹈惊艳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型秀盛典的评委们,也给西安赛区的选手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宇他4岁就开始学习街舞,从来不落下任何一节街舞课。常常为了学一个技术一练就是好几晚。”白文宇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也是他强烈要求的,他喜欢舞台。”

据悉,白文宇刚满9岁,是个阳光帅气、聪明可爱的小男孩。别看他年纪小,但是舞台经历可相当丰富,曾参加《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联欢晚会》、《王牌对王牌》节目的录制、《星光大道》央视节目的录制以及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还在2017年中国教育电视台第十届“一技之长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中获舞蹈类金奖,并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形象代言。

“我想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一起享受舞台,一起跳最爱的街舞,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是个不错的机会,能够让我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可以跟全国的孩子们一较高下,我很乐意去挑战一下。”在舞台上,白文宇介绍了自己参赛的初衷。

除了西安赛区的白文宇,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还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小选手,北京赛区的谢安格、成都赛区的张秉良,南京赛区的祝子琦,重庆赛区的张仲语……苏宁红孩子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的选手才艺更加丰富,舞台表现也十分给力,晋级赛一定十分好看。

苏宁618全国“造星”红孩子嗨战KIDS WORLD

目前,海选赛已经告一段落,25个城市晋级名单即将于本周公布,参与的家庭关注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专栏页,即可获得型秀盛典最新信息,为你爱的小选手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力他们直通香港集训。

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作为专业的母婴和购物平台,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还为母婴家庭准备了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福利,让家长们给孩子一次买个够。

作为电商届的文体委员,苏宁除了举办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还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民间足球世界杯”, 只要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皆可参与苏宁狮斗足球赛,掀起全民足球运动的狂欢嘉年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