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品价值】纯粹自然的亚麻美学

资讯 TOM    2019-06-11 16:33

它是产自天然的植物纤维,

孕育于充沛阳光与雨露中,

集聚优雅与舒适的生活哲学,

它就是汲取自然灵气的亚麻。

如今,人们对它的喜爱更源于自然的舒适和美感,

既凉爽亲肤,透气舒适,

又清新自然,多彩百搭,

是春夏时节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那么,一件亚麻衣物是如何演绎出属于春夏的舒适美学呢?

【原料】源于自然的优质原料,带来触手可及的舒适

亚麻面料源于大自然,具有独特的质感和良好的透气性。

我们对原材料严格要求,力图充分发挥出亚麻面料的优点与特性。

精细种植成就优质法国麻

法国是亚麻的优质产区,为了保证麻的质量,优衣库与精细化管理的法国供应商合作,从种植开始,严格把关品质,对原材料的挑选精益求精。

天然纤维展现面料美学

亚麻纤维从亚麻作物茎干外侧被抽取,长度可观的束状纤维经过平行地梳理、细拉、再被捻成纱线,赋予亚麻面料天然的光泽质感。同时,优质的亚麻面料还使得染色更加纯正,诠释源于自然的春夏亚麻美学。

【工艺】精湛的混纺*工艺,将舒适灵魂注入亚麻时尚

*指亚麻纤维与粘纤混纺和麻棉混纺

优质的天然面料成就优衣库麻系列的舒适触感,而混纺工艺则赋予其更多的可塑性,让源于自然的舒适面料灵活适应不同的生活场景。

麻混纺展现自然优雅垂坠感

麻混纺单品通过法国亚麻和粘纤的结合,保留天然亚麻吸收水分、干爽透气特性的同时,紧密了面料纹理,赋予衣物自然的垂坠质感,轻松展现利落身形。

麻棉混纺塑造透气亲肤夏日衣着

麻棉混纺工艺通过调整麻和棉的合理比例,兼顾了亚麻的透气和棉的亲肤。

优衣库麻棉单品柔软清爽的穿着体验,即使在盛夏也没有负重感,一呼一吸间赶走夏日沉闷,让您感受自然的麻棉清爽。

【美感】把色彩穿上身,享受缤纷亚麻美学

源于春夏自然的纯正色彩

丰富的色彩染料与优质的亚麻原料碰撞邂逅,孕育了纯正、多彩的亚麻单品。

从春夏时节的自然风光中汲取设计灵感,优衣库用低饱和度的温柔色系赋予服装更多可能性,突破亚麻一贯素净的刻板印象。

满足不同需求的丰富设计

为了在更多生活场景中都能展现亚麻带来的舒适触感与优雅美学,优衣库麻系列赋予自然面料的多种灵活设计。

女士长袖衬衫、无袖衬衫、裙装、宽腿裤,种类多样,轻松百搭,适合半正式和休闲聚会的场景需求。

男士短袖衬衫、立领衬衫,可内穿、可外搭,轻松驾驭休闲、正式、文艺多重风格。

从遥远的法国带来天然亚麻,

结合科学的工艺和多彩多样的美学设计——

优衣库以一贯的高品质标准,

将源于自然的舒适美感倾注在每一件麻系列单品中,

只为 “服适”你的春夏日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