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再次上演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资讯 TOM    2019-06-11 13:02

6月14日至6月16日,2019斗鱼嘉年华在武汉江滩举行。作为超级电竞直播平台,游戏和电竞自然是斗鱼嘉年华中必不可少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简称IMC)将再次落地嘉年华现场。

与职业电竞赛事不同,IMC面向中国非职业玩家,优秀的选手还有机会参与英特尔举办的世界级赛事IEM。这个赛季,IMC选择《英雄联盟》、《DOTA2》和《CS:GO》三款国内最热门的游戏项目,秉承职业赛事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再度向所有玩家打开了通往电竞世界的大门。

2019斗鱼嘉年华再次上演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IMC落地斗鱼嘉年华现场,不仅是该赛事的重要节点,更让科技产业、电竞产业和直播产业三方汇聚。这既为资深游戏玩家提供激情热血的比赛机会,又让所有喜爱直播的年轻人更直观的感受到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斗鱼嘉年华以此吸引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和年轻用户前来观看赛事,而英特尔则凭借稳定、可靠的PC设备,为电竞选手和观众提供专业赛事支持。

除此之外,斗鱼京东电竞舞台将持续展开精彩的电竞赛事大战。《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刀塔自走棋》、《和平精英》、《NBA2Kol》和《CS:GO》等多项火爆的电竞赛事目不暇接,电竞圈的知名主播和选手也会悉数到场。英雄联盟主播PDD、DNF主播旭旭宝宝、DOTA2主播YYF将坐镇现场,与水友展开互动挑战赛,还有多位主机区主播到场点燃主机游戏时间。

近年来,电竞产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用户数量也呈爆发式增长。据鲸准数据《2018电竞产业报告》显示,2018年电竞用户规模已达2.8亿,今年更将直接突破3亿大关。从数据来看,电竞已然成为了年轻人最喜欢的一种体育竞技运动。但和传统体育项目一样,电竞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赛事直播的推广以及科技上的支持。

正如英特尔大师赛落地2019斗鱼嘉年华一样,精彩赛事即将燃情开启,究竟谁能适应嘉年华的比赛现场,在欢呼的浪潮下秀出精彩操作,最终摘得桂冠?斗鱼嘉年华和英特尔将与广大玩家共同见证。对于那些期待斗鱼嘉年华电竞比赛的爱好者和粉丝而言,英特尔电竞赛落地嘉年华,更是斗鱼对于新老粉丝多年支持的回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