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资讯 TOM    2019-06-11 13:12

电商618大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知名家电品牌,SAKURA樱花今年非常霸气地提出了“直达品质生活捷径”的口号。微博话题互动赠礼、微信互动游戏送现金红包、1元预约享好礼、半价秒杀、满额直减……各种既好玩又实惠的促销政策勾得人心痒难耐,恨不得拥有时光机直接穿越到618当天!更为关键的是,此次SAKURA樱花推出的新品,颜值能打、性价比爆棚,堪称“直达品质生活”终极武器!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SAKURA樱花618大促】

对于年轻小夫妻来说,一起做晚餐是感情升温的“捷径”。“人间烟火味”出现在书里,是浪漫的意境,而“烟火味”出现在家里,无疑就是破坏浪漫的“罪魁祸首”了。SAKURA樱花D901烟机开辟品质生活捷径,担当“新风管家”,智造新净界。其112mm深大的集烟腔,强力负压有效将爆炒油烟控制在腔体内,最大风量可提升至22m3/min,保证深度拢烟的同时加速吸收排除油烟。同时它还可以自动侦测多种异味,并根据异味浓度种类自动排出异味及有害气体,换新厨房空气。就连烟道里倒灌的异味,也能自动感知、强劲对抗,“你完全不会闻到邻居今晚做了什么菜。”

不仅如此,D901自净能力也是非常贴心。专利麦芒网+净心网,有效导油滤油,并且滤网智换功能能提醒油网更换。最后,它还是一名优秀的“时尚派”,造型简约,能百搭各种风格房型。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SAKURA樱花D901烟机】

提升做饭的幸福感,SAKURA樱花D901烟机和S901G灶具是最好的搭档组合。作为618主打款灶具,S901G实力不容小觑,控得住时间与火候,经得起考验!其5KW大火力,6段火力精控,定时、定温、一键煮水、锅移火变等功能,带来大厨级别的烹饪享受。同时细节处理,也十分到位:大尺寸钢化玻璃易清洁面板,不仅简约大气,贴心的圆角设计,还能防止撞伤;加上必备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自动断电、断气等,无时无刻不在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SAKURA樱花S901G灶具】

打理完厨房,卫生间的热水器也不容忽视。随着炎热夏季来临,热水器的“家庭地位”也节节攀升。女主人想要恒温零冷水,男主人想要大水量……一不小心就会闹出一场风波。

为此,SAKURA樱花特别奉上最新款燃气热水器E99TA!它完美解决了水温预热问题,做到热水0等待、0秒即热;还拥有超大水量,让热水器引起的家庭矛盾一“机”即破,乐享品质生活。同时,它还拥有150M循环管道长度,哪怕是复式、大户型,也可以随心用水。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SAKURA樱花E99TA燃气热水器】

如果说,大师级品质产品,为一个家庭创造了通往品质生活的捷径。那么SAKURA樱花极具口碑的“三永久”服务,则是品质生活的“守卫”。

1978年开始,SAKURA樱花就提出了“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与“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的“三永久”服务。其中“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用换油网代替清洗油网。沾满油垢的油网,完全不需要动手清洗,换掉旧油网即可,使消费者安安心心地享受直达的品质生活。

618“购”造品质生活场景,SAKURA樱花新品实力领跑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品质+服务+优惠”!今年618,SAKURA樱花燃起的三把火,可谓真正让消费者“购”有所值,“购造”起品质生活捷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