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资讯 TOM    2019-06-11 14:32

正值5月,对于保加利亚来说不仅是玫瑰丰收的季节,还是值得庆祝的大日子。保加利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玫瑰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聚集在卡赞勒克市区,为庆祝这一节日载歌载舞。这一传统节日在保加利亚已有近50年历史,在今年的玫瑰狂欢节,国货品牌AFU阿芙是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在与全球爱花人士一道享受“玫瑰狂欢”的同时,AFU阿芙也开启了2019年的“保加利亚寻香之旅”,不仅签约索菲亚国立玫瑰精油实验室,致力于用更科学的方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护肤产品,与此同时还荣获当地市长颁发的授权证书。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卡赞勒克市市长为AFU阿芙颁发授权证书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玫瑰皇后与卡赞勒克市市长开启玫瑰节游行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当地小女孩手持AFU阿芙手牌

保加利亚以“玫瑰之都”闻名于世,并将玫瑰花确定为国花。每逢收获玫瑰的时节,在保加利亚主要玫瑰产地——卡赞勒克地区,当地人都会举行盛大的民族特色游行,不仅引来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加,当地市长也会送来祝福。因与保加利亚的不解之缘,AFU阿芙是此次活动最大的赞助商。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AFU阿芙是保加利亚玫瑰节活动最大赞助商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新任玫瑰皇后(第二排左起第三位)与玫瑰姑娘们合影

AFU阿芙秉持着 “得花材者得天下”的品牌理念,于2012年首次打造了全球范围的“寻香之旅”,当年的第一站便是保加利亚。今年,AFU阿芙再次回到这里,带领4位幸运用户,在卡赞勒克玫瑰契约庄园亲身体验玫瑰采摘、参观玫瑰精油工厂萃取,零距离感受AFU阿芙对于产品原材料的极致追求。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采花姑娘在AFU阿芙契约庄园采摘大马士革玫瑰

现如今,AFU阿芙在保加利亚已拥有最大的大马士革契约种植庄园。卡赞勒克地区海拔高、温差大、气候湿润、自然条件适宜,因此孕育出全球最优质的大马士革玫瑰。大马士革玫瑰每年只开一次,最佳的采摘时间集中在每年5月份。如此珍贵的花材经过一系列极为严格的采摘、揽收、蒸馏萃取过程后,才能成为珍贵纯粹的精油。

保加利亚从17世纪开始生产和提炼玫瑰油,经过300多年的发展,其玫瑰产业已日趋成熟。在这里,AFU阿芙与当地最大的精油纯露制作工厂进行合作,从田间清晨采摘而来的玫瑰花,被倒入巨大的蒸馏容器中,工作娴熟的提炼师凭借从父辈继承来的经验,将花瓣中最纯粹的精华制成最珍贵的精油和纯露。世界顶级的花材,纯熟的工艺,这样提取出来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才可以被称为“液体黄金”,才能呈现最完美的品质。

情牵“玫瑰之都” 阿芙精油又有大动作啦?

玫瑰皇后手持AFU阿芙晨露玫瑰沐浴套装

每年,AFU阿芙“寻香之旅”都会为“泡芙们”带来新鲜体验,今年的惊喜福利更是连连不断。AFU阿芙联合国际香师倾力推出玫瑰精油洗护套组——晨露玫瑰沐浴套装,并招募15名用户成为AFU阿芙“终身新品试用官”,试用官在新品上市之前可以抢先体验来自保加利亚的浪漫芬芳。此次,AFU阿芙通过“寻香之旅”为用户呈现一场“玫瑰盛宴”,并与更多业内伙伴共同打造芳香新体验,一系列大动作为即将于6月18日上市的晨露玫瑰沐浴套装揭开神秘面纱,“泡芙们”或将享受一场淡雅清新的玫瑰之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