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啤最快2小时达,苏宁618龙虾啤酒节再加码

资讯 TOM    2019-06-11 16:22

夏天的标配是什么?冰啤酒和小龙虾!6月13日,苏宁易购啤酒龙虾节盛大开幕。时值618期间,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夏日的劲爽,苏宁易购给出了小龙虾第2件半价,啤酒满149件20的福利。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济南等地,苏宁小店联合当地啤酒生产商,送出了鲜啤最快2小时达的福利,让消费者的夏日新鲜冰爽再加倍。

鲜啤最快2小时达,苏宁618龙虾啤酒节再加码

什么是鲜啤?与日常大家喝到的一般的熟啤酒不同,鲜啤不经巴氏灭菌的啤酒,味道更鲜美,富含的鲜酵母可刺激胃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吸收,对增强体质很有帮助。但也正是因为它未经巴氏灭菌,保质期一般只有7天,远远低于熟啤12个月的保质期。

为了让全国的消费者能尝到这一难得的美味,苏宁联合大牌啤酒厂商,推出了雪花原浆壹号100%鲜活原浆鲜啤、泰山原浆啤酒七天鲜活精酿黄啤10度、泰山原浆啤酒七天鲜活精酿黄啤8度、青岛啤酒13度1L*2原浆罐啤、青岛啤酒13度1L原浆桶啤、青岛啤酒白啤11度3L原浆桶啤等多款鲜啤。

鲜啤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热捧。数据显示, 仅5月28日-6月5日期间,苏宁超市累计卖出了1.5万L鲜啤。

6月13日龙虾啤酒节活动爆发期间,苏宁将这一福利再加码,青岛、济南等地的消费者在苏宁小店APP下单,最快2小时即可收到鲜啤。

鲜啤最快2小时达,苏宁618龙虾啤酒节再加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龙虾啤酒节期间,苏宁易购还专门推出了龙虾啤酒套餐。如青岛啤酒苏宁定制罐500ml*18+俏苏阁悦食者十三香小龙虾900g套餐价仅售105元,比分别购买省了22.8元。

啤酒+小龙虾的夏日标配,苏宁易购618一键给你配齐,赶紧来苏宁易购龙虾啤酒节买起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