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资讯 TOM    2019-06-11 18:22

“作为SAP金牌合作伙伴,帛丝云商(BOS Cloud)一直致力于创造创新、为客户提供激励人心的SAP云产品解决方案和云ERP实施服务,帮助客户转型为智慧企业;今天,帛丝云商(BOS Cloud)再次证明,作为SAP Pinnacle Award获奖者,与BOS Cloud合作,意味着与SAP具有创意、久经验证且卓越的合作伙伴结盟。”

帛丝云商江苏科技有限公司(BosCloud Jiangsu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简称帛丝云商BOS Cloud)荣获2019 SAP® Pinnacle Awards Winner in the New General Business Cloud Partner of the Year(2019年度SAP全球工商企业云业务新合作伙伴大奖)。

SAP®Pinnacle Awards是SAP全球合作伙伴的最高级别奖项,BOS Cloud作为24家合作伙伴之一获此殊荣,并且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奖合作伙伴。

能够在SAP全球合作伙伴中冲出重围,摘得这个奖项,对于帛丝云商来说,意义非凡。

SAP Pinnacle Award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 SAP 最杰出的合作伙伴。入围者是由专家小组根据严格的奖项标准评选出的,与SAP Pinnacle Award获奖者合作,意味着与SAP具有创意、久经验证且卓越的合作伙伴结盟。

SAP每年向在发展和发展与SAP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帮助客户更好地运营方面表现出色的顶级合作伙伴颁发这些奖项。根据SAP领域的建议、客户反馈和绩效指标,选出30个类别的优胜者和决赛选手。

SAP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表示:“为了在智能企业周围维持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SAP将重点放在合作伙伴及其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能力上。我们的合作伙伴——无论大小——都能创造创新、激励人心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使业务变得更好,帮助客户转型为智能企业。祝贺所有SAP Pinnacle Award获奖者。正如古语所说:团队合作使梦想成真。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SAP Pinnacle Award突出显示了SAP合作伙伴的卓越贡献,承认他们致力于团队合作、创新方法和挑战帮助客户实现目标的能力。获奖者将于5月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SAP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获得正式认可。SAP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与SAP和ASUG于5月7日至9日举办的全球最大业务技术盛会SAPPHIRE NOW®和ASUG年度会议同时举行。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5月7日-5月9日,第30届SAP蓝宝石大会在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最大的海洋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及环球影城的美国奥兰多召开。全球3万多人飞到这个人口只有22万的城市参加这一盛会。

从全球18,000家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 SAP Pinnacle Award奖项的SAP金牌合作伙伴帛丝云商(BOS Cloud),作为24家获奖的唯一一家中国合作伙伴,有幸成为这3万分之一,与全球各路大咖研讨业内最新的产品与服务。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自去年蓝宝石大会,SAP就提出了智慧企业的概念,一年后的今天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呢?时至今日,使用Leonardo的企业案例已有几百例。但重要的不是数据,而是SAP为企业提高效率带来的业务结果。

三个重要的价值驱动因素:

AI方面的创新

SAP去年至今已有几百例Leonardo的企业用户案例,而且AI依然是SAP开发的主要课题。于SAP而言,最重要的是如何增加企业用户的效率,这体现在业务结果上,这也是企业最关心的。比如主要流程中的单到单,单到票,现金管理等这些劳动密集型的流程。将所有这些流程数据迁移到服务中心,通过运用AI,至2019年年底企业的流程自动化程度能提到至少50%。这也是SAP的承诺!

实时管理

智慧企业基于SAP HANA 而创建,通过分析云打通各个环节,SAP能实现企业实时端到端的管理。这就意味着通过SAP系统,企业不仅可以对销售pipeline数据进行实时管理,更好地实现季度销售目标;还能够通过预测引擎分析云更好地连接企业内部的供应与需求;让企业的财务预测更加准确。

通过各种应用的集成,将企业的财务计划与销售、人事、采购和供应链无缝链接,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以业务为基础的计划与管理。

智慧企业的基础-集成

过去40多年里,SAP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最重要的业务流程提供端到端和持续性的数据模型。现在,通过迁移到云端,SAP收购了市场领先的有着不同科技角度、数据模型的云产品,为企业在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而助力。更重要的是:所有产品都可使用同样的UI.,所有应用的集成层都将迁移到SAP云平台。

“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企业应形成一种新的业务模式进行竞争。但客户体验的并更并不影响企业自身运营的改善。市面上尽管有公司提出360度客户画像,但这仅停留在前端,而且没有财务和供应数据的实时连通,怎能称为360度客户画像呢?也有公司极力打造侧重财务和人事的ERP云,但这只是两个重要的部分,仓储管理和物流呢?缺少巨大的集成数字核心,即使很多运营良好的公司都遭受较大的困扰。”

-Christian Klein,SAP首席营运官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作为SAPPinnacle award 2019的唯一一家中国合作伙伴参加了Global partner summit 和Sapphire now的我们,帛丝云商(BOS Cloud)为管理层当时做的转型做SAP云产品而感到骄傲,为我们自己点赞。

我们都知道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信息差减小了,产品差异和价格差异也越来越小。大家都在讲体验,也知道体验的重要性,但怎么改善和落地才是最重要的。SAP在运营数据管理已经累积了40多年的丰富经验,通过并购Qualtrics,SAP通过打造的 X+O平台赋予企业自我创新的能力。帛丝云商(BOS Cloud)作为SAP的金牌合作伙伴,不再只是单纯的IT支持,更多的是如何通过系统从战略管理与执行上为客户提供助力。

在接触SAP之前,帛丝云商也只是把SAP等同于ERP系统,甚至更狭义化。但通过了解才发现SAP把现代企业管理的理论和实践通过ERP系统传递给使用的企业;把预算管理、商业模型预测的方法通过BI/SAC为企业带来便利;又把一直在做的客户体验管理通过CX带给企业;最后,做大能改变商业模式,做小改善产品、品牌形象、改善客户体验的体验管理平台Qualtrics给收编,一起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举措也在颠覆一个行业:咨询服务,无论是战略为主的还是营销为主的咨询公司都会受到影响。

SAP这次在强调新一代合作伙伴,打造共赢的生态圈。单打独斗的时代已成过去,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才是正道。

“我认为帛丝云商是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看好SAP云产品,并积极地进行自我研发和投入打造自己的IP,为中国客户提供适用的全渠道平台,尤其是可以和SAP的云ERP集成,支持单点登录;BOS Cloud作为SAP的新一代合作伙伴,购买了C4HANA Marketing cloud并用于自身,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服务到客户;Service Cloud我们也有成功案例,熟悉业务流程。“

Miya Li,BOS Cloud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这是帛丝云商(BOS Cloud)第一次参加Sapphirenow这样全球性的大会,阵容庞大,诸多成功人士都纷纷来做分享,让BOS Cloud不仅对SAP的战略发展和产品更新得到最新资讯,也同时饱享心灵与文化盛宴。

本次盛会除了提出的X+O和体验管理平台,还有智慧企业与SAP分析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智能企业中的运用是必然的,但SAP最正确的运作还在于分析云,以及邀请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参与集成和开发,共同为更好地服务到企业用户而努力,实现互利及共同健康成长的生态圈。尽管Bill说“没有哪家公司是完美的,SAP也不例外”,但SAP确以先驱与开放的态度为做到完美而努力。

作为SAP新一代的合作伙伴,BOS Cloud不仅提供SAP云产品解决方案,还会积极参与集成和开发,做创新的一代合作伙伴。

“作为立足中国的SAP云产品的金牌合作伙伴,BOS Cloud自2014年转型后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带来SAP云产品解决方案,尤其是SAP云ERP系统、以及客户体验中的营销云、服务云。

BOS Cloud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的需求相结合,为企业的数字转型做出不遗余力的贡献;作为SAP新一代的合作伙伴,BOS Cloud正在且将继续将创新带给广大企业,继续做SAP新一代的合作伙伴。

BOSCloud会把此次盛会中提到的体验经济与体验数据管理运用到自身,并帮助中国企业一创新,为企业提高附加价值与更好的服务而努力。“

By BOS Cloud 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iya Li

关于帛丝云商BOS Cloud

BoS Cloud的研发团队非常积极地参与到端到端智慧企业的集成与开发中,打造属于自己的IP。

BoS Cloud 成立于2014年,SAP咨询服务公司和物联网优秀开发人员的核心人员及核心顾问创立。

通过十年的中国本土SAPERP咨询,深度理解和了解中国企业对结构的升级转型的需求。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入人心,中国企业迫切需要从人力密集制造企业向精益化管理企业的升级转型,从传统的单一CRM模式或者零售模式转换到多渠道、多业态的混合销售模式的升级转型。

BoS Cloud 历时6年自主研发了B2B2B企业SaaS平台,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精益管理和新智慧企业的巨大需求,和企业的升级改造。配合SAP的ERP产品转向云的大趋势,迅速成为SAP在中国的云产品的首屈一指实施伙伴。

BOS Cloud以江苏南京为研发中心,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分支机构,为更好地覆盖全国业务,在重庆、青岛、深圳等地设立办公室。

目前已经拥有了中国武夷、克丽缇娜、金华阜康机械、深圳明毅、上海紫燕百味鸡、面包新语等40+企业客户。

帛丝云商 BOS Cloud如何看待SAP智慧企业云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