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资讯 TOM    2019-06-11 18:27

今年端午之际,充满法式风情的康铂酒店也“刮”起了最炫民俗风,不仅每家酒店都喜气洋洋地“裹”上了五彩缤纷的“粽衣”,还为宾客准备了一系列节目,共度中国传统佳节。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粽子于端午,就如同月饼于中秋,是过端午的重要活动。端午食粽的风俗,千百年来在中国盛行不衰。因此,康铂酒店以“粽”为主题,准备了一箩筐节目烘托节日气氛。端午期间,全国每家康铂酒店的大堂,无论是中岛吧台,餐区还是社交空间,都悬挂了五颜六色、不同材质的粽状挂件、拉旗等装饰,将大堂点缀得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端午佳节当天,所有康铂酒店还精心准备了糯米、赤豆、粽叶和棉线等充足的材料,邀请住店及周边宾客,一起亲手包具有南方特色的赤豆粽子,一同品尝这香甜滋味。

除了粽子外,住店客人还收到了粽形香囊小礼物,清香四溢、玲珑别致。除此之外,上海静安康铂酒店邀请了海园社区居民老人共同参与,感受来自康铂品牌的爱与温暖。其中,康铂别出心裁地举办了“最具创意粽子比赛”,各种形状的粽子五花八门,更有“法式”粽子横空出世,谁是“创意粽王”,最终将通过网上投票评出。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康铂酒店是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的法国中档酒店,纯正雅致的法式基因是康铂的品牌标志,而由康铂潜心打造的特色体验活动,更是康铂保持品牌与众不同的秘诀之一。2016年康铂酒店由锦江国际集团引入中国后,不单在酒店设计风格、细节品质上融入了本土特色,在体验活动的策划上也注重入乡随俗,同时康铂始终致力于关爱社会,与社区及公益组织链接,让宾客不仅有机会体验到像法国国王节、中国中秋节,圣诞节等中西文化融合的生活情趣,更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康铂酒店作为一个拥有四十多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其规模已经达到4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11个国家。随着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的布局,其市场品牌认知度也越来越高。酒店采用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空间布局,营造出迎合现代年轻人热衷的社交空间与理念,满足商旅人士办公、休闲以及享受生活的多重需求;在餐饮方迈进,酒店会提供极具标志性的经典法式珍馐,同时供应当地特色中式餐饮以调和不同人的口味与喜好,这些走心的服务,时刻传递着“StayWithUs,留恋每一刻”的理念,让每一位宾客都能全身心的浸润在法式生活方式的品质与潮流中。

康铂酒店过传统端午节:挂粽旗包粽子送香囊

据了解,康铂酒店不断加速拓店步伐,预计年内将在全国30个城市开出82家酒店,三年内可突破500家。届时宾客将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入住康铂酒店,让每一次旅途生活都能变得更加轻松惬意、优雅闲适,且令人心生向往。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8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7000家,客房总量68万间,会员超过1.5亿。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