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全渠道发展,苏宁百货星期六携手共战618

资讯 TOM    2019-06-11 18:27

6月10日,中国知名女鞋品牌星期六集团董事长于洪涛一行造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等高管团队洽谈。双方就全场景运营、数字化营销以及苏宁大数据会员营销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加速全渠道发展,苏宁百货星期六携手共战618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持续深化和扩散以及女性自我意识觉醒,“审美升级”的当代女性对鞋类产品的消费趋势也从单一的实用性转向时尚潮流以及舒适体验。为了给中国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多样化选择,今年2月苏宁百货与星期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平台及产品等优势资源叠加,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

此次会议,双方基于此前合作情况,就提升供应链合作以及运营配合探讨了优化方案,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方向和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龚震宇表示,苏宁百货在聚焦于多元业态,多元服务全场景重构和发展的同时,还将整合行业品牌,通过流量聚焦、资源扶持打造头部标杆效应。星期六作为女鞋品类中的头部品牌,我们将依托苏宁资源优势,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为品牌引流,借助苏宁拼购、苏小团等系统化营销工具以及苏宁6亿会员和大数据优势,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助力星期六开拓新用户、提高复购率,提高市场竞争力。

加速全渠道发展,苏宁百货星期六携手共战618

目前,星期六与苏宁百货的合作主要聚焦于线上苏宁易购星期六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28家门店。于洪涛说道,未来我们还将与苏宁百货深化融合全渠道、全场景合作,借助苏宁优势资源将我们的新品首发款、IP联名款打造成爆款,成为更多女性消费者和年轻用户的选择。

苏宁618期间,苏宁百货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优势,整合KOL达人资源和星期六旗下“ST&SAT”(星期六)、“FBL”(菲伯利尔)和“SAFIYA”(索菲娅)、“D:FUSE(迪芙斯)”等时尚年轻品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时尚内容资讯和物美价优的时尚鞋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