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社区服务 房多多携众房产经纪品牌爱心助高考

资讯 TOM    2019-06-12 13:09

6月7日,上海近五万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迎来了他们人生的关键一役。在这全民密切关注的“高考时刻”,上海市区核心位置距离高考考点不到500米的地方,一些沿街的房产经纪公司门口纷纷挂起“高考加油站欢迎你”的横幅。橱窗内“为青春,为梦想,为更好的自己”、“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愿你拼搏的青春不留遗憾”等铿锵标语也赫然醒目,吸引往来行人驻足,热血沸腾。

据了解,这是由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多多”)联合沪上多家知名经纪公司发起的“多多挺你 全城护考”爱心助考公益活动。高考肩负为国选材的重要使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的行动之下,房多多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携手房产经纪品牌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聚焦社区服务 房多多携众房产经纪品牌爱心助高考

发挥平台效应携房产经纪品牌全力护考

“高考加油站”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平台上包括瑞房地产、鼎铭地产、锐腾地产、寓到地产等多家房产经纪公司的积极响应。高考三天期间,房多多与经纪门店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引导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进店休息,提供饮用水、扇子等消暑物品及打复印、上网、充电等便民服务;同时,参与活动的门店进行了一系列的行为标准规范宣导:店内禁止大声喧哗、室内温度适宜、经纪人全天候服务等,合力为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贴心便捷的考试环境。

“高考加油站”的公益活动在房多多与合作商户中收到良好的反响,平台的联动效应被充分发挥,得益于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据悉,作为一家以数据技术驱动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成立于2011年的房多多,曾被国家科技部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入选工信部“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践行社会责任响应“上海服务”号召

目前,在构建全球卓越城市的进程中,上海正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而“上海服务”在四大品牌中居首,目的就是赋予上海更加强大的服务能级,能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配置资源,服务全国、服务更大范围的企业和人群。

打响“四大品牌”并不是政府大包大揽的“独角戏”,而是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交响乐”。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底,房多多平台注册经纪人超过91万,其合作经纪商户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受益于平台带来的强大网络效应,房多多不仅帮经纪商户提升作业效率,也带动商户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上海服务”的诚意。

聚焦社区服务 房多多携众房产经纪品牌爱心助高考

共担社会责任用服务深耕社区

关怀广大群众最基础的生活是城市服务的根本面貌。与传统公益项目不同,房多多具有链接商户共担社会责任的巨大优势,依托与平台经纪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经纪公司线下门店多、分布广的特点,带动企业对社区的服务发挥到极致。

房多多城市商户运营部负责人姚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房多多平台上,有众多精耕社区的房产经纪品牌,这些注重社区服务的门店,遍布全国各个城市。一直以来,房多多持续赋能经纪公司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未来也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公益活动帮助商户精耕社区,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

聚焦社区服务 房多多携众房产经纪品牌爱心助高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