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丝集团开启红牛品牌在华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06-12 15:06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TCP集团成员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丝)及许氏家族,今天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红牛®安奈吉饮料。作为一款全球知名能量饮料品牌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红牛®安奈吉是目前天丝在中国内地有效授权产品、并获得中国食药监局批准的红牛品牌饮料。红牛®安奈吉具有一脉相承的功效和品质,并新添西洋参提取物,成为红牛全球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红牛®安奈吉的推出,标志着红牛品牌即将在中国开启激动人心的崭新未来。

天丝集团开启红牛品牌在华新征程

以全新合作拥抱全新未来

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将最好的红牛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而为了红牛品牌在中国市场长远、健康的发展, 我们联手在华合作伙伴广州曜能量饮料有限公司以及普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持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红牛产品。我们相信,新的合作将为红牛品牌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与此同时,许馨雄先生还表示,全新的合作关系能够将红牛产品的全球统一标准、一流的运营和管理经验、出色的营销实力,以及团队对红牛品牌的热忱和信念汇聚在一起。“我们坚信,所有这些要素整合在一起,将创造一番强大、创新、拥有无限潜能的宏伟事业,红牛品牌将在中国迎来新的辉煌。”

经典融合创新受市场青睐

1975 年,天丝创始人许书标先生独具慧眼地看到泰国饮料市场商机,研发出能量饮料配方,成功推出红牛牌功能性饮料,此后凭借其独特的体验和口感,迅速风靡东南亚并快速走向世界,在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成为无可撼动的全球功能性饮料引领者;今天,红牛®安奈吉结合传统及现代营养学理论,科学配伍牛磺酸、多种维生素B族营养素、西洋参提取物等营养物,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魅力的红牛体验。

其中,红牛®安奈吉的创新成分来自于西洋参提取物。众所周知,西洋参是一种补而不燥、男女老少皆宜的高级保健品,具有减轻疲劳、抗衰老、提高思维、改善记忆和调节内分泌、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心血管功能等多种功能。红牛®安奈吉使用的提取物来自西洋参根部,其有效成分及含量以“总皂苷”体现。基于天丝长期以来采用西洋参提取物为原料生产红牛产品的丰富经验,红牛®安奈吉将会是迄今为止最清爽提神、提升能量感的红牛饮品。

许馨雄先生表示,作为红牛品牌的始创公司,“天丝欢迎长久以来一直支持并厚爱红牛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品尝、品鉴。消费者通过亲身感受而获得的产品认同与品牌信赖,将是红牛品牌最为宝贵的资产,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而就在之前,在中国5大城市进行的超过6个月大范围市场测试中,近3000名参与其中的消费者对红牛®安奈吉饮料做出了非常积极的反馈。目前,红牛®安奈吉已在中国华南和华东多个城市进行铺货,这款非凡、创新的红牛产品已经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未来红牛®安奈吉将逐步实现全国覆盖。

以不变初心促进中国发展

作为在华企业公民,在翻开红牛品牌开拓性新篇章的同时,天丝的首要目标是继续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这也是红牛品牌从未动摇的初心所在。从这个意义上说,红牛®安奈吉的推出,充分彰显出天丝要确保中国消费者能够享用合法红牛产品的决心,以及共建、共享充满能量、不断进取的文化与价值的承诺。

“能够代表这样一家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公司我感到无比自豪,”许馨雄先生表示,“20多年前,我的父亲许书标先生在海南省创立了红牛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红牛饮料由此进入中国市场。海南是我们家族的老家,也是我祖父的出生地,我心中时刻能感受到来自中国文化及价值观的深远影响。展望未来,红牛®安奈吉饮料的上市照亮了红牛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未来之路,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和中国消费者一道,共同创造和分享这一繁荣前景,为推动整个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