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科技与7天连锁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设备覆盖2400+店

资讯 TOM    2019-06-12 14:49

近日,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7天连锁酒店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将进驻2400余家7天连锁酒店,顾客在7天连锁酒店中均可体验到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

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快速发展,7天连锁酒店集团分店总数已经超过2400家,覆盖国内外380座城市,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第一品牌。据悉,为提升酒店的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顾客服务,7天连锁酒店将进行全方面的品牌升级。

聚焦职场新人 2400余店引入来电共享充电宝

近日,来电科技携手7天连锁酒店推出了“在路上”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网友共鸣,获得了无数朋友圈点赞,网友感叹称,看过之后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自己初入职场时的奋斗经历,很辛苦但也充满希望。

来电科技与7天连锁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设备覆盖2400+店

7天连锁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7天连锁酒店的顾客多为18-25岁年龄段的职场新人,多年来,正如顾客见证7天的品牌成长,7天也同时见证了无数职场新人们的奋斗过程。 “我们深知职场新人奋斗的不易,通过与来电共享充电宝携手推出‘在路上’活动,希望帮助年轻人坚定自己的梦想,出门在外奋斗的同时还可以睡的安心。”该工作人员补充道,活动期间,职场新人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入睡一晚7天连锁酒店的福利。

据介绍,“在路上”活动是7天连锁酒店品牌升级的内容之一。近年来,随着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广泛应用,电池续航已成为困扰在外出行人员的一大关键难题。为了更好地为职场新人服务,7天连锁酒店还与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顾客在2400余家7天连锁酒店中均可体验到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

品牌升级 7天优品连锁酒店将增至400家

2014年,7天连锁酒店推出了全新品牌7天优品连锁酒店,致力于以简约时尚的设计、优质舒适的产品和年轻快乐的服务,为商旅客人创造更舒适、更轻松、更自在的年轻生活方式。

7天优品连锁酒店首创了多功能的主题优吧,满足住店客人的休闲社交需求,高科技3D空间技术帮助住客摆脱都市奔波繁嚣,放松身心。另有超大热带雨淋、5种定制睡枕、高速wifi全覆盖、顶配智能电视、升级办公桌椅等特色服务设置。

作为7天连锁酒店品牌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7天优品酒店也将全面引入来电共享充电宝为顾客提供充电服务。

专业安全的充电服务来电为合作商家赋能

成立至今,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除连锁酒店外,来电共享充电宝还也与众多权威机构及高人流知名场景展开合作,如首都国际机场、博鳌亚洲论坛、上海中心、广州塔等,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为合作商家赋能。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共享充电宝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99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最高规格的发明创造奖----“中国专利奖”。

在服务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的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为满足医院、商业场所、交通枢纽等客流密集性场所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自助式充电宝租借服务,完善智能服务,减少人力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资料显示,截止今年5月,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