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思益互联镖局全新升级:做优秀大学生互联网求职第一步

资讯 TOM    2019-06-12 14:49

6月1日,爱思益求职旗下专注于互联网方向校招求职服务的互联镖局在理念和Logo方面进行全新改版升级。改版后的互联镖局以成为“优秀大学生的互联网求职第一步”为目标,logo配色更加鲜明、时尚,更符合助力年轻人互联网求职的定位。

6月1日是互联镖局成立的第694天,最初的Logo是红色的飞镖,初心是希望带给大学生们“省时”、“高效”的服务,像镖局一样“为你的互联网offer保驾护航”。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求职服务过程中,互联镖局发现除了帮助大学生提高求职效率,更为核心与重要的是做好大学生从学校到职场的链条,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掌握求职技能,顺利从学校步入到理想的职场。所以,互联镖局更新了服务的理念,把成为“优秀大学生的互联网求职第一步”作为更为宏伟的目标。

根据这一理念的变化,互联镖局的logo也焕然一新。

爱思益互联镖局全新升级:做优秀大学生互联网求职第一步

(新旧logo对比)

Logo释义

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更加紧密,可以打破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和千里之外的人联系。互联镖局的设计师提取了水滴之间的连接感作为主要表达,同时颜色升级为以蓝色和橘红色为主,变得更加年轻明快、简约时尚,更有互联网的风格。

互联镖局的“互”字,也融入了水滴连接感的设计,与文字含义相呼应。同时,互联镖局的社群的小助手头像也全新改版,实现了从杀马特到小清新的历史性跨越。

爱思益互联镖局全新升级:做优秀大学生互联网求职第一步

(新旧小助手头像对比)

不忘初心

互联镖局隶属于爱思益求职,专注于互联网方向的校招求职服务,是优秀大学生的互联网求职第一站,用户群体覆盖全球1000+高校,企业合作400多家,为阿里,百度,网易等名企校招宣传提供官方宣传的服务,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很多区别于网申的求职机会,如内推,直笔,直面等。

据悉,互联镖局于近日最新推出“闪电计划”,进一步助力求职者拿到一份高含金量的项目经历,项目结束后输出自己的作品,提高核心竞争力。互联镖局一直在变化也一直没变,变化的是不断专业化的服务质量,不变的是在两年的时间里,互联镖局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方向的校招求职服务,帮助500+的用户拿到互联网的offer,这是成就感的来源与不会改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