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资讯 TOM    2019-06-12 15:18

每年的凤凰花开之际,意味着又一届学生毕业,不论是刚结束的中学阶段学业,还是即将开始的大学旅程,或者是短暂的暑假休息,终究到了学生们撒丫子出去玩的时候了。旅游过程中,我们更多的会使用耳机听着音乐来缓解漫长车途上的烦躁或者寂寞;即使是暑期仍孜孜不倦备战高考中考的孩子们,偶尔也需要音乐来舒缓自己的压力。如此看来,耳机已经成为我们必备的数码产品,但市面上耳机千千万,对于学生来说,最多选择的还是颜值高并且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作为一款百元以下的耳机产品,相信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会比较适合。前阵子我就入手了一条,说实话,耳机表现可圈可点,担得起这个价位和品牌。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最直观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的外观十分时尚,毕竟现在什么东西都看脸,拥有一个潮搭外观会更为引人注目。机身采用了铝合金材料,选用喷砂工艺以及钻石切割技术,使得耳机的金属质感更为明显,透着的就是一股时尚气质。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其次是耳机的线材用料,让我这个经常大力出奇迹的人很是满意。虽然现在越来越多人偏向于选择蓝牙耳机,但我还是觉得起码在这个价位,有线耳机的音质更有保证。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采用了TPE材质,这种材质的线材弹性和韧性都比较好,扛得住大力拉扯,而且不容易缠绕,打理起来十分轻松,易于收纳携带;跑步的时候也不会碍手碍脚,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干扰。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来看看耳塞了。我很多时候都是长时间的戴着耳机,因为个人习惯学习的时候要听着歌,太安静的环境反而容易走神发呆,所以这么一天下来就很考验耳机的耳塞设计了。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搭配的耳帽很柔软,长时间戴着也不会有什么异样的感觉,比较舒适,而且耳机采用了双角度的入耳设计,自然的贴合耳道,不会对耳廓造成压迫。当然,有线耳机这种最不用担心的就是电量问题了,这也算是我偏心有线的原因之一。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最后来感受一下耳机的音质。米津玄师的《春雷》是我最近时常单曲循环的一首歌,很适合学习没精神的时候提神醒脑。歌曲的曲风比较欢快,开头就是一长段极其快速的歌词演唱,很考验耳机对人声的把握。不过事实证明,酷狗M1L耳机真的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产品对于人声的表现十分细腻,音质的呈现也足够清澈,歌曲中的鼓点都能够清晰地传递出来,低频震撼有力,但又不会给耳朵造成压迫感。酷狗M1L耳机由于使用了日本进口的“大黑线”音圈,所以可以达到高频明亮、中频饱满、低频澎湃的三频均衡效果。例如邓紫棋在《光年之外》中特有的高音部分就通过耳机很好的表现出来,音域十分开阔,不会让我有刺耳的感受。

不仅好看还实用,年轻人无法拒绝的酷狗有线耳机

总的来说,虽然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作为一款半百价位的产品,但在音质表现上完全不逊于市面上的百元级产品,并且不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工艺做工、功能展现上,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讲很潮搭,而对于所有听歌的朋友而言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必备有线耳机,而当下的时节真的是很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