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 京东电竞舞台上烽烟再起

资讯 TOM    2019-06-12 15:52

2019斗鱼嘉年华即将于6月14日在武汉江滩拉开帷幕。作为活动主办方,在直播圈享有“超级电竞直播平台”之称的斗鱼,历来都将电竞舞台作为嘉年华的重点内容之一,嘉年华的电竞赛事也向来备受玩家们期待。

今年,电竞选手和斗鱼游戏主播们将同台竞技,向电竞赛事荣誉发起冲击,向所有玩家们献上精彩的赛事对抗。而斗鱼也将携手2019斗鱼嘉年华合作伙伴捞月狗、黑鲸、三星、京东,为所有玩家准备了精彩的舞台表演。连续三天的电竞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首日水友互动 YYF迎接挑战

京东电竞舞台将于6月14日下午15点整喧闹起来。来自《英雄联盟》直播专区的人气主播周淑怡将率先登场,与水友展开互动。知晓淑怡将要登场后,各位粉丝就在鱼吧出谋划策,连穿什么衣服都讨论的火热。不知在京东电竞舞台上,这位人气主播又要玩出什么花样。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 京东电竞舞台上烽烟再起

与周淑怡“亲切”的水友互动不同,《DOTA2》专区的YYF将亲自披挂上阵,与到场水友展开友谊赛。DOTA2的玩家们将可以亲眼见到这位传说中的“丐帮帮主-瞧峰”,并与之一较高下,对战后甚至还可以与他交流心得,掌握“降龙十八掌”的精妙。

相比之下,DNF将是当天最值得关注的赛事。虽然是当日最后一场赛事节目,但斗鱼DNF主播几乎全员出动。在12位主播中,被粉丝调侃“无能狂怒”的旭旭宝宝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其他主播会不会给这位DNF一哥面子?旭旭宝宝在直播间“偷偷”苦练的成果又如何呢?

除了这些精彩的互动赛事之外,2019斗鱼嘉年华合作伙伴捞月狗也将为水友带来《王者荣耀》COS秀,还有三星冠名的第三届斗鱼搞机大赛决赛等你来看。

主播同台对决 新游抢先评测

经历了首日的粉丝互动后,第二日的电竞舞台正式进入竞技主题。从2018年11月开始,历时半年之久,涵盖32所高校,100支参赛队伍的UEL大学之城高校电竞联赛《王者荣耀》总决赛将在这一天展开最终角逐。到底是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棋高一着,还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技高一筹?15日京东电竞舞台上即将揭晓。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 京东电竞舞台上烽烟再起

在首日亮相的周淑怡,也将在这一日与其他21位主播一起再度登台,不过到了第二天,《英雄联盟》赛事将被一股看不见的硝烟弥漫。PDD、大司马、余小C、浪子彦、微笑、卷毛、草莓、杀神风等一众知名主播将会登场,并被分配到几个队伍中。对于这场比赛,最有趣的不仅是他们的临场发挥,还有当这些主播选不到拿手英雄时,所产生的蝴蝶效应。

此外,刚刚正式上线不久的《和平精英》也祭出大招。作为《刺激战场》的接班人,《和平精英》的主播也一脉相承,相信在比赛中定会有亮眼的操作。如今大热的《刀塔自走棋》也会献上表演赛,偏重策略的自走棋或许没有激烈的对抗,但一些“烧脑”的操作往往令观众拍手叫绝。

总体而言,第二日的京东电竞舞台将迎来一波高潮。除了这些精彩的电竞赛事外,还未上线的手游《王牌战士》也将迎来赛事首秀,众多主播将对这款新游进行深度测评;斗鱼嘉年华合作伙伴黑鲸也将携音乐人-任和带来“酷玩潮音时刻”,用音乐点燃这个热血舞台。

UEL决出冠军 高校联赛落幕

进入第三天,斗鱼嘉年华进入尾声,而UEL大学之城高校电竞联赛总决赛也将落幕。在12点30分,本届UEL的最后一个项目——《英雄联盟》将正式打响。来自文华学院和武昌首义学院的两支战队将展开宿命对决,究竟谁将摘得UEL英雄联盟最强战队之称,16日的京东电竞舞台将会告诉我们答案。

2019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 京东电竞舞台上烽烟再起

《王者荣耀》主播表演赛也将在同一天展开,作为京东电竞舞台的压轴比赛,自然要有重量级的主播登场。素有“国服第一貂蝉”之称的威廉,将与骚易、游弋、九日、有痕等九位老将同场竞技。不知现场组队的十位主播,能否在短时间内与彼此产生默契,击败对手。但无论结局如何,当天双方的交锋,必将成为《王者荣耀》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当天,还有《CS:GO》、《NBA2KOL2》和《侍魂:晓》带来的三场表演赛事。CSGO专区的主播茄子、伟伟,NBA2KOL2专区的死鱼、叶涛,以及格斗游戏专区的大神贝贝都将悉数登场,《侍魂:晓》的比赛更将迎来顶级高手弗利萨大王,如此阵容的赛事不容错过。

斗鱼嘉年华开幕在即,京东电竞舞台烽烟再起,斗鱼主播们强势依旧,电竞选手们锋芒毕露,水友们更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今年,嘉年华电竞舞台将会爆发出更大的竞技能量,迎来更多游戏玩家和水友们的关注。战斗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精彩的电竞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