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会议”惊现2019成都创交会 语言桥“手机听会”首秀

资讯 TOM    2019-06-12 17:07

未来是怎样的?未来可能是汽车能在天上跑,机器人能够代替人类工作,和外国人说话不再需要翻译…2019年6月6日随着工信部正式发放了5G牌照,中国正式进入了5G时代,而这意味着,现在即未来。

科技的进步在翻译领域带来了哪些创新呢?当下各类翻译软件、翻译机层出不穷,主要针对的还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语言翻译需求。旅游出行、日常沟通对话、文字图片识别翻译是当下的主要使用场景,但是针对专业性较强、严谨程度较高的同声传译、会议翻译却没有一款较为成熟的产品能够胜任。

2019年6月11日,语言桥翻译集团带着全新智能会议同传系统 “手机听会”,亮相2019年成都国际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

图片17.jpg

(成都创交会“手机听会”发布会现场)

根据《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8》中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境内举办经贸类展览3793个,同比增长3.5%;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29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全国的国际性经济会议数量增长十分可观,对于会议会展的相关周边产业服务需求也在扩大。

为了解决大量会议会展的语言翻译服务需求,创造更多更好的语言服务选择,语言桥翻译集团旗下数译科技团队,深耕语言服务领域多年,集合多个维度,打造了该款“手机听会”智能会议同传系统。

图片18.jpg

(语言桥集团技术副总裁于巍波做产品介绍)

一个成熟的智能会议同传系统,不单单是一个翻译系统,它更是一个智能会议辅助系统。“手机听会”系统能够精简过往繁杂的会议流程,同时够帮助与会人员快速获取会议图片、发言稿、资料等重要信息。

传统会议模式下的同传设备、接收机等,被一台电脑以及参会人员的手机所取代。手机听会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实时将嘉宾语音转换为文字,并在手机屏幕上动态呈现;并可通过“语音”或“文字”切换按钮,实时切换不同语种的音频和文字 。如使用传统接收机一样方便,但又免去了领取同传接收机的麻烦。

漂亮的用户界面,良好的用户体验,不管是外籍友人,还是国内听众,基本能做到产品零学习成本,直接可以开始上手使用。

另外,手机听会还可将实时转录的文字投屏显示在会场LED大屏上,观众不仅可以在手机上听到,也可以在LED大屏上看,甚至可以在异地通过4G/WIFI环境实现远程听会,不用亲临会场,也能实时听会,省去差旅费。可听,可看,省钱。手机听会,就是这么方便。

同时,“手机听会”还具有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手机一键可查询会议基本介绍资料、会议详细流程、演讲者PPT、嘉宾履历介绍等诸多信息,取代印刷制品,真正实现手机在手,会议乐无穷。

图片19.jpg

(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款化繁为简、高效快捷的会议翻译产品,语言桥“手机听会”几乎适用于任何会议会展现场,大型国际会议、中小型会议、涉外课程培训……

同传+字幕黑科技让参会者能听能看,不用担心错过会议重点与精彩部分;手机听会还能够实现远程参会,专业口译团队+顶尖技术团队,可以通过音频输出让你实时聆听会议;保密会议更安全,局域网加密设置满足您的参会保密需求,安全无忧。

“未来会议”惊现2019成都创交会 语言桥“手机听会”首秀

(“手机听会”产品研发团队)

手机在手,参会无忧。“手机听会”的发布正好填补了会议翻译软件产品上的空白,大大地提高了会议会展的流程效率,利用智能手机为桥梁,让参会者能够更直观了解会议内容,掌握流程动向,每个人不再只是会议的聆听者,更是会议的参与者和传播者。

“手机听会”的出现将推动会议会展提前进入未来模式,数译科技全力打造会展新生态。

图片21.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