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太平洋中介经纪人揭秘买房小妙招

资讯 TOM    2019-06-12 17:06

这周日是6月的第3个星期日,父亲节就要来啦!别让祝福和孝顺只停留在朋友圈里,多跟爸爸聊聊天吧。太平洋中介经纪人了解到,很多人在拥有人生中第一套自己奋斗来的房子时,都想要让父亲“再操心自己一次”,给自己一些买房建议。父亲会乐呵呵的耐心解答,毕竟对他来说,能够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帮到子女比什么都幸福。

首付依靠父母并不丢人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现在的房价确实是太高了。父亲说,适当“啃老”并不丢人,在孩子还没有能力支付大笔首付款时,父母就是孩子最坚实的后盾。虽然父母帮忙付完首付经济压力少了一些,但每月的还贷压力也不少,所以在买房前就该计算清楚,分析自己的经济能力考虑自己未来能担负多少月供。

太平洋中介经纪人补充,如果在买房前计算贷款计算得太头晕,没关系,太平洋中介的贷款专业每天都要悉知各大行的贷款利率,跑上跑下收集资料,为您提供最合适的金融方案!

买房的要求要讲究不能将就

现在的人买房的时候都更看重些什么呢?如果问起父亲的意见,有的父亲建议孩子选个周围有合适餐馆的小区,可以在楼下就解决吃饭问题;有的父亲希望孩子选个学区房,不要让孙子输在起跑线;有的父亲跟孩子说要选个离所在公司近的来节省路上的时间……

买房的要求当然不能凑合!太平洋中介专业经纪人会根据购房者的经济能力、家庭情况、实际需求,给购房者提供购房建议,找到合适房源。太平洋中介更是推出了五心服务、九鼎承诺、置尊保等特色服务,为客户创造更方便、舒心的体验!

中介要选能省事还能保障安全的

父亲总结,房屋买卖的流程复杂,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选个熟悉交易流程的靠谱中介帮着跑跑腿,能节省时间,还能有效保障交易安全。

太平洋中介1994年始于上海,深耕社区,历经25年行业沉淀,以“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活跃在社区中的“红马甲”文化亲切暖心,响应国家号召的扫黑除恶、为“阳光宝宝”送去欢乐的阳光之行、垃圾分类的公益环保活动、每年的高考时节太平洋中介的所有门店更是变身高考助力点,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全城联动的温暖守候……太平洋便是这样一个有人情味、有社会责任感的中介。

又是一年父亲节,太平洋中介经纪人提醒,在这个属于爸爸们的节日里,吃饭时陪爸爸喝盅酒,饭后陪老爸散散步,一路走一路随意的聊些心里话吧,让他看到,他的孩子长大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