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上海残建融合运动会,泉眼体育用“爱”书写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6-24 10:15

2019年5月,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彭沉雷,上海市副秘书长、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赵祝平,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副理事长郭咏军,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上海黄浦区区长巢克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助力上海残建融合运动会,泉眼体育用“爱”书写社会责任

此次承办上海残联融合运动会的首选站泉眼体育,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围绕着全民健身、全民身体素质提升的“互联网+体育”科技创新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运动”创新服务的场馆运营商。

除了本次助力上海残建融合运动会之外,泉眼体育一直都在用“爱”和行动支持中国体育行业的发展,对内积极提高体育馆的运营能力,对外鼓励人们积极锻炼,走进体育馆参与健身,提升全民健身的参与度,从而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

今年3月份,泉眼体育推出的“鹰翼服务”,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和天津作为公司八大核心发展城市,积极提升八大核心城市运营服务质量、场馆数量及B端服务。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地提升场馆商业服务水平,泉眼体育将赛事举办、工会活动、公司团建、体育机构培训等B端业务进行深入化和精细化,为企业提供包括客户关系、员工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在内的一站式的运动解决方案。

而面对广大体育健身用户,为了让每个走进场馆的运动爱好者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泉眼体育在去年11月还推出了全民健身的公益活动,并将集团旗下全国所有场馆每月第一个周一定为场馆免费运动开放日。在公益日当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核心城市经营的所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网球场、乒乓球、台球、健身房、橄榄球及其它运动项目全面开放,部分场馆还免费提供专业运动培训课程,安排相应培训机构教练,进行现场指导或免费体验课。

此次选择助力上海残建融合运动会的举措,不仅表明泉眼体育可以提供更好的体育馆服务和服务更广泛的人群,同时也诠释了一个企业应该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感,为体育行业带来积极的示范效应。

运动让生命充满朝气和活力,对于热爱体育运动的人来讲,能够在泉眼体育馆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而泉眼体育作为一家用“爱”书写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将会赢得更多人的喜爱和尊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