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教育时代,坚果幼评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9-06-24 11:57

随着中国对二孩政策的落实和社会文明的推进,整个社会及家长们对孩子的优质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关注,孩子教育工作不仅仅是要保障儿童获得体格、社会-情绪,以及认知-语言能力的全面发展。换句话说,教育不是由外而内传递知识,而是由内而外觉悟智慧。我们必须打破整齐划一的传统教育形态,构建与人工智能时代相适应的个性化智慧教育体系,利用智能技术对学习环境、学习内容、教学方式、管理模式进行赋能,为学前教育提供适合的教育方式。

人工智能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传统行业,拥有大数据分析能力的智能评测诊断,在某些能力上比普通传统评测的准确率更高。智慧教育是运用人工智能促进培养环境、教学方式和教育管理的智慧转型,在普及化的学前教育中最大限度地满足学前教育孩子成长需要。

因此我们要提升教育观念,从学以致用走向用以致学,更加重视学前教育方面的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孩子们多动脑及多动手,在做娱乐中提升能力,成为能适应未来挑战的人才。

既然我们如此彻底地提升了我们的环境,那我们现在必须提升自己,才能在这个新环境中生存下去。

据了解,坚诺科技近日推出的儿童在线评测系统是突破传统评测体系中的枯燥、缓慢的缺陷,结合实时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动态的常模和量表,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易用型儿童评测和训练产品,提供极其专业的儿童评测结果。

此外该产品负责人解释,坚诺科技之所以专业,是因为具有三个核心技术。1、自适应出题,无限题库;2、实时动态调整量表;3、AI智能分析,基于这三个方面提炼出适合中国孩子的量表和常模,结合现有信效度计算,强力保证测评结果的专业性。

关于自适应出题,是根据孩子的答题结果进行题目难度系数调整,给出下道题目。这个技术打破了传统测评产品中题目千篇一律的缺点,让不同能力的孩子接触到适合他的不同难度的题目,并且在孩子测评中根据孩子的答题情况实时动态地调整下一道题目的内容,以逐渐逼近的方式来评测出孩子的真实的能力或性格,这是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测评技术和方法论。

量表是一种测量工具又被称为测量尺度,坚果幼评中每个指标的上下限值是根据概率分布的2倍标准差界定,通过评测的指标值,我们可以确定孩子相应指标在同月龄孩子中所处的位置,基于数据给予孩子针对性的培养和提升。实时动态调整量表是根据大数据技术,随着测评数据的不断丰富,实时动态修正该测评项目的上限值和下限值,每一份报告的数据做到科学及精准。如果评测值超出或者低于上下限值,则平台会有贴心的提示。实际应用中,某项指标低于下限值,则需要针对这项指标做更进一步的培养。这也是该产品的核心技术之一。

AI智能分析是基于机器学习算法进行特征提取和分类,同时也正在积极探索AI和大数据结合所给儿童测评领域带来的一切创新的可性能。

与此同时,坚诺科技通过这三项技术,融合了测量学中的常模、信度,效度等,并且使用“正态范围”“偏态”“平均数”“标准差”“中位数”“众数”等多种统计方法,力求用复杂专业的大数据分析算法和AI技术为中国学前儿童打造一个专业的在线儿童评测平台,并且,聚合平台内的各种育儿专家、心理专家、医学专家资源,让有需求的父母根据儿童评测结果,选择合适的专家,为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