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莱依家纺夏季新品,梅雨天,别让“霉”运有机可乘

资讯 TOM    2019-06-24 15:43

夏天是热情的季节,在炽热的温度与清新的空气中,随时随地享受活力无限。爱夏天的理由可以有一百种,讨厌夏天的理由,可能一种就够了,那就是:恼人的梅雨天又来了!不论你是否喜爱夏天,它都保持着闷热、潮湿的傲娇姿态。阴雨连绵的天气,除了衣服不易干外,才换的新床品说不定哪天就被忽如其来的大雨所影响,变得又湿又冷又硬。湿热的天气总是有助于螨虫的滋生和繁殖,不仅降低睡眠质量还会威胁身体健康,不容小觑。

在这样的季节中,挑选一套应季的床品尤为重要,艾莱依家纺的安曼柔绒鹅绒空调被正是提升梅雨季舒适指数的好睡优物,艾莱依家纺甄选吸湿排湿性能优越的芮卡精品白鹅绒填充,身为蛋白质纤维,羽绒本身独有的拒水特质,使其在潮湿环境中相较棉花、纤维等材质更加不易沾湿板结。因为它的吸湿排湿功能,即使雨水不断,也能让你躺在干爽清洁的被窝里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艾莱依家纺夏季新品,梅雨天,别让“霉”运有机可乘

梅雨季的温度变化快,夜里常有寒潮来临,上半夜还二三十度,下半夜就能降到十几度。安曼柔绒鹅绒空调被羽绒密集的球状纤维结构,在常温下可以有效地吸湿、扩散、蒸发,将人体睡眠中产生的汗液快速吸收并排出,保持体肤干爽,调节被内空间的热湿平衡。

艾莱依家纺夏季新品,梅雨天,别让“霉”运有机可乘

不仅如此,在安曼柔绒鹅绒空调被的面料选择上,艾莱依家纺更是颇为用心,优选自主创新研发的贝倍绒做被芯面料,温和舒柔,吸湿透气。面料自身出众的轻薄呼吸感,无碍身体与羽绒的吸湿散热循环,利于睡眠空间内湿气与热量的挥发畅通。除此外,贝倍绒还兼具良好的防绒特质,其与羽绒全新组合,尤其适宜梅雨季使用。

艾莱依家纺夏季新品,梅雨天,别让“霉”运有机可乘

与安曼柔绒鹅绒空调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的,是目前众多消费者所热衷的天丝麻件套。天丝麻是天丝与麻交织而成,纯天然植物纤维,兼具麻的强韧,棉的柔软舒适和天丝的细腻顺滑,天然调温,具有良好的吸湿散热性,维持肌肤表层处于舒爽、透气状态,同时,天然的抑菌性能,能有效防止因梅雨滋生的螨虫、细菌,艾莱依家纺摩尔四件套便选为此款面料,以精简为设计基础,加入打裥工艺与精致花边,提升整体空间的开阔感。在清爽色调的涤荡下,成就一室沁凉,助力梅雨季告别闷汗黏腻,带来整晚的惬意舒爽。

艾莱依家纺夏季新品,梅雨天,别让“霉”运有机可乘

选择适宜的床品尤为重要,但有一个完美的搭配会越发相得益彰,在烦闷的梅雨季,解决湿气聚齐与细菌滋生的烦恼,以柔和的色彩在天阴雨湿中点亮整日好心情,带来健康舒适加倍的睡眠环境。

睡眠对人们的健康至关重要,人生当中,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如今,不仅受天气和环境因素干扰,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影响下,优质睡眠越来越难以得到保障,自品牌成立至今20余年间,艾莱依家纺似乎从未间断对健康睡眠领域的探索,以个性化与功能化为出发点,融入了对春夏节气的更多考量,不仅推出了吸湿排湿的安曼柔绒鹅绒空调被,还从全民大健康角度出发,推出sleep智能水洗鹅绒空调被等产品,不断改进和提升品质,全方位感知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更多人充分享受健康、舒适、精致的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