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务又脏又累 你怎么还在为它吵架?春花T3还你和谐生活

资讯 TOM    2019-06-24 14:00

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仅仅一项工作就已经忙得焦头烂额,剩余的那点时间真是少的可怜,还要分配给休息和娱乐。因此,打扫卫生成为了上班族的一大难题,甚至很多家庭因它而吵架。

每逢周末打扫卫生,家里面方方面面的清洁工作如果没有现代化清洁工具的帮助,那真是一件繁琐又劳累的大工程。这时,就不得不提到吸尘器这一好帮手啦!

家务又脏又累 你怎么还在为它吵架?春花T3还你和谐生活

扎根苏州39年的春花CHUNHUA品牌,深知中国家庭清洁问题的复杂性,聚焦中国家庭的家居清洁方式升级,推出“全屋清洁机T3”,一机解决家居环境中横向、纵向、深度、表层、全时段的清洁需求,堪称是解决家庭矛盾的神器!

家务又脏又累 你怎么还在为它吵架?春花T3还你和谐生活

拥有1000W大动力功率的全屋清洁机,采用双风道高效电机,专吸难为、却精于吸,房间角落、厨房洗手间台面、沙发与床垫的缝隙以及车内的各处死角,灰尘、毛发、食物碎屑统统都能随时随地吸干净。

目前吸尘器都不能避免噪音的存在,因功率越大风阻通行产生的吸力越大,因此无法像空调一样静音。但是春花T3采用双风道清洁系统,运用阿基米德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道前期的声噪,即使大早上打扫卫生也不用担心打扰家人。

家务又脏又累 你怎么还在为它吵架?春花T3还你和谐生活

春花T3配备了多个清洁配件,让清洁不再局限。针对厨房、浴室等多水环境,吸走水渍,湿拖污渍;长扁吸可伸入家具窄缝等平时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二合一组合刷,伸缩间完成多重清洁任务;春花还为家里有宠物的家庭附赠宠物刷哦~

拥有一台全屋清洁机T3,从此清洁不再是负担,家务也不再成为吵架的源头。从这一刻起,让生活回归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