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一行莅临海云数据调研参观

资讯 TOM    2019-06-24 15:37

6月21日,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洪山区商务局局长李青梅一行莅临海云数据进行参观考察,并与海云数据副总裁满水平、品牌合伙人刘文斯等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双方就AI应用与可视分析的前景及海云数据在国内外市场的落地情况进行了深入对话。会上,李青梅局长对武汉市洪山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历史机遇及招商引资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海云数据副总裁满水平向杨海松详细介绍了海云数据在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域的尖端科技优势,能力服务理念及图易、智警、智航顺等重点平台产品。满水平表示,图易是一款AI应用场景设计器,海云数据以此研发了应急指挥、智能交通、智慧安防等多款产品及平台,满足了各个场景中对AI能力的升级进化。

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一行莅临海云数据调研参观

近年来,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已成为武汉市的新产业之基。素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市在2017年发布了《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提出未来三年将每年设立不低于2亿元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相关企业集聚高端人才、提升计算能力,推进数据资源开放共享与创新应用。

武汉市洪山区坐落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38所,国家重点实验室13个,省以上科研机构35个,两院院士54名人。会上,满水平说:“正如海淀区之于北京,洪山区作为武汉市科技与人才的重点辖区,海云数据非常期待能够与武汉市、与洪山区建立良好联系。海云数据十分看重武汉的区域位置和科研能力,深知其在人工智能产业布局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能为武汉的高新技术发展尽一份力”。

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极为重视技术及业务创新,2013年创业至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的研发以及产业应用落地。目前,海云数据已拥有一支超过千人级别的研发团队,国内外成功申请专利30项,知识著作权133项,产品已在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行业落地,获得了客户的一众好评。截至2019年6月,海云数据已服务全球超过100家行业用户、超过550个细分场景应用,服务保障了一大批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

会后,杨海松一行还观看了海云数据智警大脑等AI应用与可视分析的产品演示。杨海松表示这正是武汉发展人工智能项目落地的好产品,对海云数据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成绩表示了赞许。他还表示,希望海云数据能发挥在人工智能、产业可视分析能力上的优势,助力武汉洪山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在各行各业的加速落地发展。

在全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今天,海云数据将继续深耕行业、洞悉用户需求,加强与各地域间的合作洽谈,将创新科技不断辐射到更广阔的中部大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