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与培育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年培育计划》正式开始

资讯 TOM    2019-06-24 16:09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建设与培育工作的委托方,围绕“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发展现状,从乡村文化振兴入手,以实现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相结合为目的,根据工作要求制定《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年培育计划》。

建设与培育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年培育计划》正式开始

通过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与各省文旅厅及26个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代表充分的交流及详细的尽调后,汇总目前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发展困境及诉求。经过专家讨论,我所将开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年培育计划》,现已遴选3个地区作为今年第一批重点培育对象,开展试点培育工作,打造传统文化产业化以乡为单位的重点培育案例,以金融、资本、产业的视角发现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资源优势,推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产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