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资讯 TOM    2019-06-24 14:55

工作一天回到家,先把穿了一天的鞋子放进智能鞋柜,能除味、烘干;然后到阳台,把穿了一天的脏衣服放进洗衣机,衣服洗完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相应的烘干程序……这些不是影视剧中的场景,而是海尔衣联网利用智慧洗衣机、干衣机、智能鞋柜等多个智慧单品搭建起的智慧洗护场景之一。

6月22日,在武汉举行的“智慧健康 全球引领”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现场,海尔衣联网现场还原了智慧阳台、智慧卫生间、衣帽间、玄关、厨房、儿童洗衣房6大智慧洗护场景,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智慧成套洗护解决方案。

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6大智慧洗护场景 满足用户多样化洗护需求

走进智慧阳台场景,可以看到洗衣机、干衣机有序摆放,晾衣架上挂晒的衣服让人仿佛置身用户家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智慧单品之间实现了互联互通,将一件纯棉衬衫放进海尔智慧洗衣机,洗护结束后,晾衣架会从上方缓缓下降,挂上衣服后,手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

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海尔衣联网还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洗衣机和干衣机组成的洗烘组合套系产品,实现洗烘联动。同样洗纯棉衬衫,当洗衣机的衬衣洗程序快结束时,干衣机会自动根据衣物材质选择纯棉衬衣烘干程序,用户直接将洗好的衬衫放进干衣机,无需手动选择干衣程序,一键启动十分便捷。

除了阳台场景,智慧厨房、智慧卫生间等场景也融入了多重智慧。走进智慧厨房,可以看到“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完美嵌入上开式橱柜中,配合壁挂式mini干衣机,既节省空间又满足用户在厨房空间的洗护需求,一举两得。此外,智慧玄关放置了智能鞋柜和鞋护理机,为用户提供烘干、除味等鞋类护理服务;儿童洗衣房则专门定制mini洗衣机和mini干衣机组合产品,为婴童人群提供定制化洗护解决方案。

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汇聚多方资源 助力智慧家庭落地

其实,6大智慧场景只是海尔智慧家庭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满足用户在洗护领域的多样化需求。在物联网时代背景下,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智慧洗护的解决方案。

海尔衣联网就是承接智慧家庭在洗护方面的一个缩影。依托物联网技术,海尔衣联网与服装、洗涤剂、纺织等企业跨界合作,不断拓展洗护生态圈外延。据统计,目前这些跨界资源已经达到4800家,贯穿上下游产业链,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衣物洗护的不同需求。

以洗涤剂为例,海尔智慧洗衣机可以识别洗涤剂的品牌和浓度。用户只需打开U+APP,关联上洗衣机,点击洗衣液选项,扫描洗衣液上的二维码,立即显示“绿伞至洁消毒洗衣液2KG”,浓缩类型是“普通”,推荐用量“8-10件衣物约50g”;接着扫描另一瓶洗衣液,上面出现了“绿伞三倍浓缩洗衣液630g”,浓缩类型“三倍浓缩”,推荐用量“10-20件衣物约15g”。

不卖产品卖场景 海尔衣联网发布6大智慧洗护场景

作为行业唯一的衣联网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生态平台,不仅为服装企业等资源方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用户也可以获得贯穿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的智慧洗护体验。另据最新消息,海尔洗烘组合、智慧阳台场景已经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