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之下的幼教行业变局 慧凡教育坚持回归教育本真

资讯 TOM    2019-06-24 16:09

在各行各业搭乘互联网这条智能船之后,无论是运营模式、资源开发、硬件软件,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尤其是在互联网+运营模式的加持下,许多行业都迎来了变革的机遇。

在互联网与教育行业挂钩开始,就正式开启了变革之路。有数据显示,2017年,在线教育在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教育行业表露出巨大的潜力。教育细分为幼儿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课外辅导等市场,产业范围广、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不可预估。据调查数据预计,全球教育支出将以每年8%的增速增长,到2020年高达8.1万亿美元,高等全球国内生产总值4%的年增长。其中,幼儿教育是高占比之一。

幼儿教育是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领域。早在2015年,国家就颁布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两项政策,两项政策都指出,幼教行业将作为重点民生领域,让具有教育情怀、责任心、品格的从业者做好事业,回归幼儿教育的本真。党和国家的政策为民办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合法合规性。

在互联网正式进入幼教行业后,合理化的资源分配,师资力量日渐壮大,办学水准直线上升,智能化管理系统相继开发,不仅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将互联网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价值,幼教行业红利由此便显现出来。

从人口红利到人才红利,是幼儿教育发展中最为关键的一环,随着“全面二胎”的政策开放,我国新生人口出生了出现大幅提升,幼儿教育将要面对更大的市场,同时,也将面对更大的挑战。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在当今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家长对早教教育的重视程度直线上升,并且正在不断提前子女的教育培训年龄阶段,由此可见,质量与资源是幼教行业的两项重要指标。

既然人才红利是决定未来幼教市场的核心因素,那么,择取幼教机构就会明朗许多,同时,这也预示着,幼教行业未来的整体市场估值或将成为一头独角兽。

众多幼教机构重新起步,创造新颖的教学方式,扩建办学规模,发展相关资源,在人口利好的背景下发展的如火如荼,而另外一些办学机构却在深入学习办学宗旨,提高自身办学素质中相应了国家的政策号召。

慧凡教育自成立以来便不急于求成,十多年来一直努力为未来的幼教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规模与数量并不是慧凡的重点,教学资源与质量,课程研发与智能管理系统才是慧凡教育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耕耘的事业。

2015年,慧凡利用自身行业发展优势,利用自身丰富的幼教资源及幼教人相互交流、相互成长的平台,将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幼教资源、幼教理念、幼教实战方法结合起来,基于“互联网+”模式,成功打造了幼儿园运营系统生态圈,开启了幼教行业O2O营销模式,为中国幼教工作者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

慧凡教育成立至今,坚持了解幼儿、尊重幼儿、关爱幼儿的教育哲学,并理清了责任与品格对幼教行业的深渊影响,并倡导在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中,通过好品德的好养成,帮助幼儿学会学习,建立起良好的基础。

为了践行这一理念,慧凡教育自主研发了“慧凡系列品牌课程”,课程包括三大系列八大课程,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地级城市,服务超过10000余家合作机构。每年有90000余名幼儿教师参与学习,总计近1200000名幼儿受益!

慧凡教育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幼教梦”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幼儿园的系统化运营和集团化发展。短短几年的时间,凭借着实战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咨询团队,慧凡高端园长会赢得了全国各地幼儿园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