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 Asia 2019除了黑科技还有顺丰丰修自带流量!

资讯 TOM    2019-06-13 12:07

6月11日,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曾经那些高大上的概念正在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AI、5G、物联网、无人驾驶、智慧零售 ,一个新的智慧化时代也在悄然拉开大幕。

CES Asia 2019除了黑科技还有顺丰丰修自带流量!

CES Asia近年来越来越大的国际影响力,一定程度上可能取决于CES Asia一直坚持和秉承的一个核心理念,那就是“科技改变生活”,无限发展和发达的最新科技,最终还是要落脚于应用、服务于公众生活的。

作为CES Asia 2019的核心参展商之一,顺丰丰修也始终坚持一个核心发展理念,即“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二者在发展理念上的这种高度契合,带来的是各自在行业领域品牌影响力与话语权的不断提升,及规模化用户的蜂拥而至。CES Asia 2019吸引超过550家全球实力品牌参展商,展示消费电子产业技术全生态链的创新科技成果类别超过20个;而顺丰丰修依托覆盖城乡的物流网络和服务网络,实现服务用户超过500万,合作品牌超过100+。

CES Asia 2019除了黑科技还有顺丰丰修自带流量!
顺丰丰修参展CES Asia 2019

角逐广阔的后服务市场,顺丰丰修何以胜任?纵观当前市面上提供售后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有一类维修厂商只接B端客户的大批量订单,采取工厂化作业,不具备触达C端零散的能力;也有一类维修品牌只聚焦于C端消费者,依靠城市内的维修分点覆盖用户需求;顺丰丰修则是既能服务B端客户,也能服务C端客户,这都是基于其“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品质服务”两大核心优势。

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依托于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为更多行业和客户定制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从效率最优、成本最低出发,为厂家一体化地提升供应链效率。作为一家以服务为导向的企业,智能硬件、智能门锁、家电维修/安装/清洗等服务能力的迭代均是顺丰丰修对消费升级下,为品牌在同质化泛滥竞争中找到差异化领跑的支点。

CES Asia 2019除了黑科技还有顺丰丰修自带流量!
顺丰丰修: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专家

品质服务│基于母品牌庞大的物流和客户资源体系,丰修凭借自建七大售后服务中心+覆盖全国98.5%地级市、3万以上乡镇的物流网点与专业素养极高的30万快递小哥+1000余名自营工程师团队,为终端用户带来安全有保障的品质上门服务和智能硬件、智能家居设备一体化服务。细致周到的服务,让用户感受到消费体验升级的同时,逐步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无形之中为华为、小米、三星、科沃斯、猎豹移动等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口碑。从市场的角度看,多个品牌甚至跨行业、跨品类品牌的知名厂商能够共享一个优质售后服务网络,成熟化的售后服务市场模式让资源整合与优化配置获得最大化收益。

CES Asia 2019除了黑科技还有顺丰丰修自带流量!
顺丰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从创新智能设备维修模式到引领AIoT新售后的大未来,顺丰丰修不仅彻底颠覆了行业和用户对传统售后服务行业的认知,大幅度优化和提升了用户对各类热点智能硬件及智能家居设备售后服务的体验,而且顺丰丰修也正在带动更多和更大规模化的国内智能硬件及智能家居行业售后服务产业的新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