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油烟机无需动手智慧“免清洗”

资讯 TOM    2019-06-24 17:37

炎炎夏日,高温、油腻的厨房成了“重灾区”。特别是当家中吸油烟机长期未清洗时,黏腻的油脂散发着异味,让小编整个人都不好了。而且除了令人难以忍受的不适感,油垢中滋生的细菌更是影响卫生和饮食安全。

备受油垢困扰的小编只好在悟空问答上搜索求助。在一个关于夏日如何清洗油烟机的问题下,大家与小编一样满满的都是吐槽。不过小编注意到有位网友推荐了一款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这个技术倒是很实用,小编今天就代替网友们去卖场一探究竟。

海尔油烟机无需动手智慧“免清洗”

智慧“免清洗”,保持油烟机洁净无需动手

走进位于国美电器青岛李沧广场店的海尔专厅,外观优雅大气的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格外显眼。一听说小编也是来体验这款油烟机的智慧“免清洗”实力的,工作人员便打开油烟机为小编演示。

据工作人员介绍,普通油烟机是“先污染后清洁”,只有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是直接“隔绝污染”。大家都知道,普通油烟机需要定期清理,就算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蒸汽热水洗、蒸汽洗等自动清洗油烟机,也需要用户动手清洗自清洗装备。而且由于有了污染环节,清洗必然会有污染残留,所以很难做到彻底免清洗。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则使油烟在进入电机前实现油烟分离,保证油烟不侵入电机,彻底隔绝了油污,无需用户动手。

海尔油烟机无需动手智慧“免清洗”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小编看到,为使油烟分离,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设置了三道“关卡”。第一道是纳米滤油网,可以过滤大的油脂;第二道是专利防油屏,在烟机运转时高速转动,产生的超强离心力就会把剩余的油“甩”出去;第三道是高效导油腔,方便把“甩”出的油都收集进集油杯。

工作人员还给小编播放了向油烟机喷红酒的视频,验证海尔油烟机的智慧“免清洗”实力。视频中,实验人员打开海尔油烟机和普通油烟机,对着油网喷入红酒,随后关闭油烟机拆开油网,带上白手套擦拭烟机内部。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内干干净净,手套也是白的,而擦过普通油烟机叶轮之后的手套却变红了。

大吸力、低噪音,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面面俱到

除了清洗问题,除烟效果如何也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在小编看来,选择海尔智慧“免清洗”则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的侧吸式设计除烟效果本来就比欧式的要好,而且这款油烟机的排风量更是达到了19 m³/min,在整个行业中也是顶尖水平,完全不怕跑烟。

海尔油烟机无需动手智慧“免清洗”

而且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的噪音也更小,非常适合需要安静生活环境的家庭。普通油烟机的风机一般被安置在导烟板后,而海尔智慧“免清洗”的风机被安置在了装饰罩的内部,这样一来,风机的噪音距离使用者就变远了,噪音当然更小。

一番体验之后,小编果断掏出了自己的钱包。你是不是也被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种草了呢?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喜欢做菜又讨厌油腻的油烟机,就赶紧换上一台海尔智慧“免清洗”油烟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