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尔快递成立13周年,全网举办庆生活动热烈祝贺

资讯 TOM    2019-06-13 13:11

6月6日,速尔快递快递迎来了十三周年生日,全国各地网点、分公司及操作中心纷纷举办活动进行热烈庆祝,齐心携手预祝速尔快递2019年再创美好佳绩!

速尔快递成立13周年,全网举办庆生活动热烈祝贺

速尔快递总部及广东分公司在13周年庆到来之际,已经为办公室布置好“新装”,彩色气球、红色门贴,庆祝氛围十分浓烈。6月6日当天,速尔快递总部及广东分公司一起举办了隆重的庆祝生日会。13周年生日会安排了开场舞蹈、领导发表贺词、趣味问答游戏、切生日蛋糕等环节,所有员工为速尔13周年生日送去祝福。

速尔快递成立13周年,全网举办庆生活动热烈祝贺

除总部与广东分公司外,其他省市包括上海、安徽、山东、浙江、江西、河南、湖南、湖北、陕西、江西、四川、重庆等,都纷纷举办了速尔快递13周年庆祝活动。

与总部一样,大多数省区分公司在公司内部举办了13周年生日会。各种庆祝形式在层出不穷,如速尔知识竞答游戏、创意生日祝福绘画、生日歌大合唱、拍摄创意祝福视频等等。各省区分公司为庆祝速尔13周年生日都卯足了干劲。

速尔快递成立13周年,全网举办庆生活动热烈祝贺

不仅限于在公司内部举办活动的庆祝形式,户外拓展也成为了不少分公司庆祝方式的选择。如速尔快递河南分公司就来到了黄河边上,员工一起玩趣味游戏、拍创意照片献祝福;湖南分公司去到了橘子洲头与毛主席雕像合照,并围绕松雅湖竞走十公里,用独特有意义的方式为速尔庆生;江西分公司则登上去了南昌怪石岭,身体力行为速尔送祝福。

速尔快递成立13周年,全网举办庆生活动热烈祝贺

速尔快递整个13周庆祝活动办得十分隆重浩大,在这背后,是速尔快递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及高度的企业凝聚力在支持。

近几年,随着全球商流快速发展及转变,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很多快递公司面临着时代考验。而历经十三年发展的速尔快递,将考验化为机遇,迎难而上。总部在不断谋求创新发展的同时,凝聚所有网点力量,让全国网点也紧随总部发展步伐,上下一心,同心协力提高服务质,提升企业竞争力。

相信在这样的团队氛围下,速尔快递定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成就更大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