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化智联携手中国电信 共建“5G+智慧物流”核心园区

资讯 TOM    2019-06-24 18:02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为助力陕西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抓紧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5月13日下午,传化智联西北大区、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天翼智联就“5G+智慧物流”领域进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电信陕西公司综合楼顺利举行,三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传化智联携手中国电信 共建“5G+智慧物流”核心园区

在传化智联副总裁、西北大区董事长李尚青,传化智联西北大区总经理助理姜可军,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总经理助理辛公良、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田超,天翼智联董事长浦德松,传化智联副总裁、天翼智联总经理姚亮的见证下,传化智联西北大区总经理任伟,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恒,天翼智联副总经理聂晓伟代表三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传化智联将联合中国电信、天翼智联主要就以下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一)共同打造部领先的基于5G技术的智慧物流示范园区。

(二)合力提升公路港信息化服务能力。

(三)共同进行物流生态领域信息化应用产品的建设和推广。

(四)聚力促进智慧化平台的建设和推广。

李尚青在致辞中说到,陕西省物流智能化水平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传化、电信以及天翼智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园区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5G智慧公路港物流园区、大数据中心及物联网等方向进行合作实践,对于促进当地智慧物流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浦德松表示,作为传化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合资公司,天翼智联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出符合中国物流行业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快促进智慧物流建设;其次,天翼智联作为中国电信集团智慧物流应用能力中心,将做好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创新产品的研发和运营。

最后,叶利生发言表示,三方在深化合作的前提条件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后续开展的工作真正做出成效。电信方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在意识、执行上与合作方达成高度共识,三方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将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打造成西北区域物流领域的样板物流园区。

接下来,三方将在合作中深化“5G+智能物流网领域”的创新实践,全力打造西北领先的5G智慧物流园、智能化物流生态平台及应用产品,并加快完善陕西省“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引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助力陕西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传化智联携手中国电信 共建“5G+智慧物流”核心园区
传化智联、天翼智联领导参观丝博会中国电信展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