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保芳:到月底投放2000吨茅台酒

资讯 TOM    2019-06-13 16:49

6月12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丹寨,释放茅台酒重磅信号:茅台最近20天将投放2000吨茅台酒到市场,下半年后劲十足。承诺增加投放的同时,李保芳亦提醒各地经销商要守规矩,珍惜经销商资格,长久做下去。

李保芳:到月底投放2000吨茅台酒

1“加快生产”与“加快投放”

对于目前全国市场出现的短缺问题,茅台高管已采取紧急措施。

“就是两点,加快生产、加快投放。”李保芳解释称,现在离6月30日还有18天,在这18天,生产车间24小时要倒班生产,保证每天100吨的生产量和投放量。

“抓好这18天时间,茅台要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李保芳透露,截至现在,茅台酒已投放市场1.2万吨,到6月底销量要超过1.4万吨。

李保芳表示,下半年,按计划,茅台酒的投放量约1.8万吨,下半年后劲十足。

李保芳希望,各省茅台酒经销商尽量把仓库里的存酒投放市场,茅台也会及时保证投放,并在品种上作出调整。

2不谈价格谈规矩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纷纷爆料各地茅台酒价格猛涨,普遍超过2000元,茅台高管其实已注意到这一现象。

“目前茅台酒市场非常好,紧俏程度在进一步加剧。今天,我们不谈价格谈规矩,我想通过到会的各位会长和经销商,传递茅台要求,全国各地经销商要遵守公司价格规定,不要弄虚作假抬高茅台酒价格。”

讲话中,李保芳提到少数茅台酒专卖店前门挂牌后门加价、弄虚作假,卖平价茅台酒的比例太低。

李保芳表示,茅台酒现在1499元的价格,相比出厂价,利润在行业和所有中国商品里都算非常高了。他再三强调,经销商和专卖店要守规矩,“如果渠道商比生产者利润还要高,那是不恰当的事。我们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位经销商因为违规被取消资格,希望大家能长久做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