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欧酒店报道|高考房走俏,部分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超200%

资讯 TOM    2019-06-13 16:59

“高考房”,这个伴随在高考考点周边的“时令性”酒店营销产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教育的重视,逐渐由升温走向了高潮。

与往年不同,今年端午假期是6月的7日、8日、9日,正好碰上了高考的三天。与往年一样,为避免交通拥堵造成的一些意外情况,更为确保孩子有更充裕的休息时间,不少家长依旧选择在考点附近预订高考房,与此同时,众多上班族也选择在端午这个小长假里出行放松。在家长和游客的合力“抢房”,让高考房较往年更为走俏。

兰欧酒店报道|高考房走俏,部分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超200%

据飞猪数据显示,除客栈民宿之外,高考两天,飞猪平台上其他类型的酒店(经济型、舒适型、高档型、豪华型)预订量同比增长均超过200%。其中,经济型酒店预订增长更是高达367%。相比之下,客栈民宿增长不多,却也有27%的增长。除了酒店供不应求,天价房也是层出不穷。

据网络报道,在合肥,有星级酒店打出了1380元每天的价格仍入住火爆。另据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酒店入住率环比增长75%,房价普遍上涨了60元至90元人民币不等。其中,涨幅最高的为上海、北京等城市,涨幅超过300%。此外,深圳、广州、成都、苏州、天津、南京、西安、重庆也登上了预订热度榜的前十位。

兰欧酒店报道|高考房走俏,部分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超200%

难得的是,在重庆这个高考酒店预订热度榜前十的城市,却有一股清流。兰欧酒店万州观音岩店在高考期间特别推出“高考午休房”公益活动,即在高考期间为高考考生免费提供午休房。

据悉,尚美生活旗下艺术商旅兰欧酒店万州观音岩店位于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为满足住客吃喝玩乐购等多方面需求,兰欧酒店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除客房服务以外,还能提供餐饮、娱乐购物等多样化服务。同时兰欧酒店有可提供容纳超过300人的超大型商务会议室,酒店配备有超过千平的超大型停车场,有超过一百个中大型泊车位。重要的是,酒店客房数量达到100多间,客房面积较同品质酒店放大20%左右,标准/豪华房多为28-33㎡,行政套房更是达到了70-80㎡,可以完美提升考生的居住品质。此外,酒店服务人员全天候服务,如遇突发状况也会尽量提供方便和帮助。

兰欧酒店报道|高考房走俏,部分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超200%

其实,每年在高考期间都会涌现出不少“天价高考房”。据网络爆料,北京四中部分酒店“高考房”较平日最高涨价上千元。某酒店大厅内竖起“住金台 揭金榜”的广告,特别推出高考房,其中标明标准间为968元一天,套间为2508元一天。青岛一些宾馆的“状元房”平时每天254元的标间,高考期间涨到了699元,预订高考房要交300元到1000元不等的定金,想要选房还必须提前一天入住。还有济南一些98元小旅馆房间摇身一变688元,增长近6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