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解江苏泰州农业开发区旅游发展战略

资讯 TOM    2019-06-25 13:46

天风旅游我们的老朋友,近期又有新的项目动态——江苏省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现在小编带你分析秋雪湖景区核心片区项目发展战略。

项目开发思路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助力国家政策,以农业与旅游融合区域综合开发为思路,使优秀农耕文化遗产被合理适度利用,旅游资源得到深度开发,打造出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泰州秋雪湖景区。天风旅游创新农业标杆,融合农创+科技、农创+名品、农创+旅游、农创+电商、农创+工贸、农创+脱贫六大产业模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全面推广泰州吉祥文化主题。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化,架构天风文旅吉祥文化体验与农业康养旅游度假区。

项目发展策略

天风文旅因地制宜,全面开发利用江苏省泰州的青山绿水,景区内林木种类繁多,奇花异草同时具备观赏价值和药用价值。本着田园保护性开发原则,极尽地利优势,天风文旅充分发挥项目的生态优势,以农业休闲旅游为突破口,多方植入江苏泰州福、禄、寿、喜、财等吉祥文化,兼康养和研学等复合功能,打开泰州秋雪湖景区旅游发展新局面。

项目总体定位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江苏农业示范区国字品牌和顶尖农业科研平台,借助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以及强劲的长三角区域经济条件和客源市场,发挥天风集团旅业、康养、农业、通航等优势,深度发掘优秀泰州吉祥文化、里下河农耕文化、种源文化,打造集观光游乐、文化休闲、风情体验、研学教育、温泉养生、旅居度假等功能为一体,吉祥文化体验与农业康养旅游度假区。

项目目标定位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祥泰之州,吉祥农镇为题,凭借泰州市位于中国最大的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的地理位置优势,天风旅游全力打造江苏泰州秋雪湖景区,天风文旅力争其成为泰州市新的旅游名片,江苏省吉祥文化研学基地,长三角地区旅游康养首选目的地,江苏农业示范区三产融合发展先导区,长三角地区著名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让我们拭目以待泰州景区的成长。

项目功能定位

天风旅游旗下江苏泰州景区,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丰富,地处里下河平原区南缘,地势低平,气候湿润,四季分明,生物类型多样,更是有丹顶鹤、麋鹿、白天鹅、白枕鹤、白鹇等等国家级保护动物。项目地水、田、林、地资源丰富,是开发文化旅游康养度假产品圣地。到天风文旅泰州景区栖居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项目市场定位

天风文旅以泰州本市及长三角游客为基础,辐射范围在300公里的城市圈,以家庭休闲、养生度假人群为基础市场;以吸引文学研讨、影视制作为主的商务会议客群为重点市场;并积极拓展周边文化祈福、休闲度假群体市场。这三个庞大群体构成了天风旅游江苏泰州农业开发旅游区的专项市场范围,及广阔旅游前景。

天风文旅江苏泰州项目发展战略,务实、求新、定位准确、国家政策背景分析到位,占天时,地利,再加人和,期待给各位旅者更舒适快乐的旅游体验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