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 态度酒店品牌首秀倒计时:东呈精品新物种,够酷够帅够潮流

资讯 TOM    2019-06-25 14:51

酒店都千篇一律,乏善可陈?代表年轻人态度、呈现年轻人精神的锋·态度酒店即将酷炫登场,6·30邀您一起酷玩一起“锋”。

以“锋暴来袭”为主题,精品潮牌酒店锋·态度酒店品牌全球首秀暨广州火车站首店开业庆典将于6月30日在锋·态度酒店广州火车站店(三元里梓元岗路82号)举行。业界大咖、明星网红……锋将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展现酒店品牌DNA。

锋 态度酒店品牌首秀倒计时:东呈精品新物种,够酷够帅够潮流
锋·态度酒店品牌首秀暨广州火车站店开业典礼预告图

年轻市场,潮流派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人群的细分,酒店消费的需求也随之需要进行细分。东呈通过对市场的洞察,推出了代表年轻人风尚和态度的精品潮牌酒店品牌——锋·态度酒店。

锋有着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产品,以不羁的风格深受年轻客户喜欢。锋有着别具一格的霓虹酒店LOGO,凸显独特审美态度;互动多功能大堂,打破封闭、严肃商务格局;首席陪玩官,陪吃、陪玩,赶走孤独与尴尬;超长待机早餐,懒人专属,让你睡到自然醒等主打亮点,高度契合年轻人消费需求。

锋 态度酒店品牌首秀倒计时:东呈精品新物种,够酷够帅够潮流
锋·态度酒店大堂与客房

因其独特态度与设计理念,锋·态度酒店获得2018年度金河豚奖“最具影响力新文旅酒店品牌”、2019金马奖“中国最有态度IP潮牌酒店品牌”及2019星光奖“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品牌”,也受到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本月30日,锋落地广州火车站,即将开业。广州火车站曾是老广潮流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在这里开业,是锋向广州潮流文化的一次致敬,也宣示了锋对潮流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另一方面,广州作为省会一线城市,文化辐射范围广,在广州落地锋,也必然大大提升锋品牌的知名度与认可度。未来,锋将在武汉、长沙、佛山等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布局,这也呼应了东呈三品九城仰攻一线的策略。

酷炫体验,足够fun

从外场到内场,锋都将呈现独具一格的现代工业风,并高度契合“潮”、“态度”、“摇滚”、“哈雷”、“嘻哈”“涂鸦”、“漫画”、“变装”等年轻人热爱的文化。此次庆典将呈现潮流DJ打碟、时尚模特走秀、黑旋风美食速递,更有广东多档地方节目主持人李跃、网红大V丹妮、广州Hip-Hop老牌团队“精气神”成员SouHan(瘦恒)、“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P.O.P、等明星网红倾力助阵,够fun够潮够时尚。

打造潮流IP,就要“锋”

IP与酒店业的融合有不少成功案例,锋也在首秀现场将展示独创IP“锋小雷”。其造型为大大的雷锋帽盖住了眼睛与耳朵,只露出一张嘴;寓意为时下年轻人的个性“我可以不看,我可以不听,但我一定要表达我自己的态度。”

锋 态度酒店品牌首秀倒计时:东呈精品新物种,够酷够帅够潮流
锋小雷IP形象

此外,本次品牌首秀还将呈现一系列主打年轻人酷炫精神的周边产品,将“锋”的态度熔铸于各式潮物。

锋 态度酒店品牌首秀倒计时:东呈精品新物种,够酷够帅够潮流
锋·态度酒店品牌周边

未来,锋将会继续加大开发力度,通过在全国的一二新城市寻找与锋契合的优良物业,把一家家锋开发落地,把锋的这一种年轻、潮流的态度传达给大家,让这场年轻人的专属“锋暴”席卷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