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变身新手妈咪

资讯 TOM    2019-06-25 14:55

6月22日,奥运会冠军谌龙在微博上晒出与龙宝小拳头相对的照片,并配文“宝宝:老谌,加油!”。正式对外宣布与妻子——前羽毛球冠军、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的宝宝顺利出生。

恭喜,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变身新手妈咪

作为运动员和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的王适娴,即使怀孕期间也依然保持运动的习惯。据她透露,为了尽可能控制体重,运动是必须的,而且运动对宝宝也有很大好处。怀孕期间,最常做的是在楼下公园散步。除此以外,每周还会去做几次孕妇瑜伽,做做平板支撑。孕妇瑜伽对于这位羽毛球冠军有点难,因为它要慢。王适娴说慢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无聊,而且是越慢越会觉得累,不过也正是因为慢了下来,也锻炼了自己的耐心。

其实,这位新手妈妈即使在怀孕期间也是非常敬业的。今年1月,王适娴作为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分别去到了成都、深圳、广州。为动因体育小学员们带来了3堂精彩纷呈的羽毛球大师课,真诚、谦和、温暖的王适娴跟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就青少儿体育、个人成长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恭喜,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变身新手妈咪

作为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她认为动因体育为青少儿羽毛球搭建了一个很大、很好的平台,有更多青少儿热爱羽毛球,才有羽毛球的未来和发展。对于新的身份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其中帮助更多青少儿在羽毛球运动中获得成长,推广羽毛球运动。王适娴说:羽毛球是一项不断从失败中寻找成功的运动,总要跟比自己强的人交手,在失败和坚持中进步,强大自己的身心,这份坚持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体育不仅是运动本身,他是一种对人的教育,每个人都能从体育上获得不同的改变。小朋友学习羽毛球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协调性、矫正身型,是一项所有人都适合的运动。

恭喜,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变身新手妈咪

三场大师课授课过程中,王适娴手把手的为每位小学员纠正动作,不断询问“学会了吗”,不会就再给小学员示范一次,从教练员的角度向小学员展示着,什么是坚持。授课接受后,她还为每一位小学员颁发大师课结业证书,并都弯腰致谢,感谢每一位小学员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努力,她说小学员的付出和笑脸是对她最好的回馈。

作为新手妈妈的王适娴在教育理念上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她觉得孩子在学习羽毛球课的过程中,陪伴和坚持最为重要。尤其是孩子刚开始练习羽毛球的阶段,家长们要多鼓励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建立自信心。羽毛球是一项很适合亲子的运动,跟孩子一起打羽毛球的过程中,可以让孩子看到家长的努力和付出,起到榜样的作用,家长即使帮扔扔球做辅助训练,孩子们也会很开心的。只有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才能让体育运动得到更好的普及。

恭喜,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变身新手妈咪

如今,两位羽毛球冠军迎来了自己的“羽二代”宝宝,相信这个在妈妈肚子里就好动的宝宝,未来也会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也会加入到发展羽毛球事业当中。共同带领孩子们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