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精彩纷呈 51Talk学员实力摘冠

资讯 TOM    2019-06-25 15:36

成都,一座充满活力的文化名城,这里汇聚了中国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2019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在走过五大选区后,于6月22日来到了第六站西南选区——成都。40位小选手相聚于此,用全球通用语言英语来讲述中国故事,演讲中华优秀的非遗文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晋级中国区半决选的选手是高年级组的戴圣锦、谭清幽、陈柯伊,以及低年级组的黎子琳、廖梓淇、李知远六位选手。他们将代表西南选区参加7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华少年说中国区半决选。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提供学术及技术支持。据了解,晋级西南选区的6强选手中有5名来自51Talk,其中高年级组冠军戴圣锦在51Talk已有3年学龄;而年仅10岁的高年级组亚军谭清幽也在51Talk平台学习英语长达2年。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结束复选的西北、华东、华中、华南等各个选区中,51Talk的学员均有出色表现,可见冠军学员的诞生并非偶然,不仅基于自身的勤学苦练,也有赖于一个值得信赖的学习平台。

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精彩纷呈 51Talk学员实力摘冠

西南选区成都活动场馆-四川博物院

聚在蓉城 西南选区6强名单出炉

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精彩纷呈 51Talk学员实力摘冠

高年级组冠军戴圣锦

在活动现场,来自山东省临沂市的戴圣锦获得高年级组冠军,她的演讲主题为《剪纸》。12岁的戴圣锦英文吐字清晰且语言逻辑缜密,表达沉稳自信,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一致认可。

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精彩纷呈 51Talk学员实力摘冠

低年级组冠军黎子琳

在低年级组阶段,9岁的黎子琳在自我介绍时讲到自己与成都的不解之缘,在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所受到的文化熏陶。在自由演讲环节,她演讲的主题为《三国》,她的演讲形象生动且带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出色的舞台魅力博得评委团的喜爱,最终获得低年级组冠军。

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精彩纷呈 51Talk学员实力摘冠

除了选区6强,获得高年级组最佳风采奖的刘思祺小朋友令人印象深刻。她以适中的语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剪纸》的主题演讲。在才艺表演市,刘思祺表演了拉丁舞,出色英文能力和过人的舞技为她赢得了最佳风采奖。

2019中华少年说成都站评委团由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助理副总裁曲朝霞、51Talk菲律宾外教Tanxia、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王春莉、成都体育学院外语系团支部书记万千组成,评委团根据权重比为选手打分从而决出冠亚季军和最佳风采奖。另外,四川省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钱卫东、前四川博物院院长盛建武、四川博物院副院长谢志成、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青视讯副总经理丁雷、四川博物院公众教育部副主任张凯、中国非遗太极拳传承人刘璐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才华少年 学在51Talk

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自成立起,就以让孩子“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为教学目标,在普惠教育战略的引领下,坚持做让更多孩子学的起的外教课程。

为达到优质,51Talk非常重视师资选拔和培养,在其外教生源地菲律宾,51Talk超过千人的运营团队负责菲律宾外教的招聘和培训,从筛选简历到最后正式上课,在经过7轮筛选和培训过程之后,外教的录取通过比例只有3%。即使在这样严格筛选外教的条件下,51Talk现在也已经拥有超过2万名的优质菲律宾外教。此外,51Talk坚持自主研发课程,其课程研发团队平均教学经验超过10年,200人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课程体系,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

中华少年,中国区半决选,加油!

在此次活动中,6位夺得名次的小选手,成功晋级中国区半决选。他们每个人不仅英语能力突出,还是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的小使者,在未来的中国区半决选上,期待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少年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