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婴儿不幸烫伤,美团打车司机紧急护送就医

资讯 TOM    2019-06-14 13:42

6月5日,美团打车司机周云师傅和往常一样接单出车,驶向乘客定位地点,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周师傅有点始料不及。

南京婴儿不幸烫伤,美团打车司机紧急护送就医

周师傅被授予美团打车“最美司机”称号

“师傅快去儿童医院,我孩子烫伤了!”路边等待的女乘客抱着襁褓中的婴儿,焦急的打开车门,向周云师傅发出了求助。

在驱车驶往南京儿童医院的路上,周师傅得知女乘客2个月大的孩子不慎烫伤,需要立即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透过后视镜,周师傅发现乘客上车后一直在安抚孩子,但孩子由于疼痛依然哭闹不止,女乘客的情绪也显得有些焦躁。周师傅虽然心里也着急,但他明白,稳定乘客情绪并以最快的速度安全送达才是最重要的。

“您别着急,咱们马上到医院,不会耽误孩子治疗的。我把空调打开了,温度低孩子也能舒服点。”在周师傅的细心叮嘱下,乘客和孩子都渐渐安静了下来。

所幸一路路况良好,路口虽然多也基本都是绿灯,不到30分钟,就安全抵达了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园区。

同样是为人父母的周师傅,曾经也带孩子在儿童医院看过急诊,他以自身经验提醒女乘客:“不用去窗口排队,去导医台找护士挂急症号更快。”女乘客在周师傅的指引下很快找到了医生,孩子得到了救治。

三天后,孩子病情已经好转,周师傅却因为护送孩子拿到了超速罚单。乘客在了解情况后特地致电美团打车对周师傅表示感谢,并希望平台协助周师傅处理超速罚单。

对此,记者特地联系到了周师傅和美团打车平台,周师傅已将此情况向美团打车客服报备,美团打车也表示已经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会协助周师傅进行处理。同时,对周师傅紧急救助乘客的行为给予了现金奖励,并授予美团打车“最美司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