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APP新功能“甜蜜度”上线, 脱单人群聚集地“情侣空间”月活破30万!

资讯 TOM    2019-06-25 15:51

有时候爱情需要经过千回百转才来到身边,但要维护一段稳定的感情却并非一件易事,怎样才能让彼此的爱时刻“保鲜”?相信这是很多情侣想要实现的美好心愿。

为了让在珍爱网上成功脱单的情侣们保持热恋期的浪漫感和幸福感,珍爱APP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的“情侣空间”,近期更是新增了“甜蜜度”功能,鼓励情侣们记录爱情的甜蜜点滴,持续的创新功能也吸引了很多用户参与体验:截止今年5月份,“情侣空间”版块的月活已超30万,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

“甜蜜度”功能心动上线,见证爱情升温指数

想知道你和TA的爱情能甜到什么程度吗?现在可以显示“甜蜜度”啦!

“甜蜜度”可以看作是珍爱APP“情侣空间”对以往功能的一次全新整合,情侣们只要在“情侣空间”完成打卡签到、添加纪念日、分享恋爱心得、完成每日任务等互动,都能增加“甜蜜度”,见证爱情的甜蜜升温。

珍爱APP新功能“甜蜜度”上线, 脱单人群聚集地“情侣空间”月活破30万!

此外,“甜蜜度”更设置了甜蜜周榜和甜蜜总榜,让你轻松get在其他情侣面前秀恩爱的正确姿势,让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甜甜的爱情。

“恋爱心得”分享恋爱过往,爱就要对所有人可见

除了新鲜上线的“甜蜜度”功能之外,珍爱APP还推出了“恋爱心得”版块,情侣可以用文字、图片记录恋爱的美好瞬间以及恋爱心得,而单身用户则可以通过珍爱APP首页“推荐”上方推荐页进入阅读,见证情侣们的爱情故事,增加自己恋爱的信心和勇气。

珍爱APP新功能“甜蜜度”上线, 脱单人群聚集地“情侣空间”月活破30万!

如果你想和另一半体验“情侣空间”,操作起来很简单:只要在珍爱APP里,将个人资料的“感情状况”从“单身”改为“恋爱中”,并让另一半完成绑定,就能进入“情侣空间”轻松记录幸福啦。

不管是展现恋爱浓度的“甜蜜度”,还是给予他人恋爱勇气的“恋爱心得”,珍爱APP在每次功能的更新迭代上,都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无论是渴望脱单的人士还是成功脱单步入恋爱阶段的情侣们,都能在这里更好地发现爱和感受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