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献礼建国七十华诞

资讯 TOM    2019-06-14 13:4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也是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顺利召开之年,社会各界均展开各种各样的庆祝和纪念活动。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国家蔬菜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的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牵手公司),也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到庆祝建国七十华诞的活动中来。今年六月,在顺鑫集团支持下,由牵手公司主办,百度宝宝知道、厚仓美育联合推出“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旨在通过“我家的餐桌”这一场景的儿童画创作与征集,来纪念和讴歌国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国是千万家,从餐桌看大国风采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民之食可见国之旺。因此,在两千多年前,孟子就认为“七十者可以食肉”乃盛世之景。如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看国民餐桌,已然从食不果腹到解决温饱、从大鱼大肉到科学饮食......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国民幸福生活的缩影,更是国家发展壮大的见证。

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正是要通过儿童的视角,画出新中国70年来“我家的餐桌”场景,记录万千小家庭的幸福,记载千载难逢的大国盛世。

家是最小国,从美食看父母之爱

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在记录“我家的餐桌”场景的同时,还想鼓励孩子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去体会在每一个一日三餐里,都饱含了“想把最好的给孩子”的父母心意。这也是牵手果蔬汁一贯坚持的“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理念,希望借此活动传播父母之爱、家庭之爱,让孩子得到爱的传承,让家庭更温暖,让社会更和谐。

牵手果蔬汁,用爱相伴国民餐桌

牵手果蔬汁作为牵手公司核心品牌,已成为万千家庭老小皆宜的餐桌饮品,在此次 “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征集中,也有幸出现在很多小朋友的作品中,有爱,有牵手;有美食,有牵手;有健康,有牵手......牵手果蔬汁系列产品,用爱相伴每一位国民餐桌。

据悉,作为此次儿童画公益大赛的一部分,牵手公司还将邀请北京资深美术专家推出公益美育课堂,为偏远地区热爱绘画的孩子们开展免费美术课程,利用星星之火点燃那些爱绘画孩子的梦想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