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耀5G时代!西普尼5G黄金腕表隆重上市!

资讯 TOM    2019-06-25 16:05

“5G黄金”时代

当前我国正在飞速进入5G通信时代,科技的进步催生着各种新技术的涌现。如今大热的“5G黄金”代表着第五代黄金工艺革新的最先进成果。它将先进的国匠精工和产品时尚相结合,诠释了智慧工艺金饰,在行业金饰发展之路上具有引领时代的重要意义。西普尼金表与时俱进掌握前沿黄金工艺,并将其融入腕表制作,打造出独特5G黄金腕表新产品。

西普尼5G金表

Q:5G黄金的概念是什么?

A:5G黄金是一种黄金新工艺的创新,它将行业创新技术和时尚潮流元素融入金饰制造中(五大优势:轻,硬,精,韧,炫) 极具前卫技术与时尚美感,是时尚消费新热点,更是未来黄金消费市场的新趋势。

Q:5G黄金与常规黄金工艺有什么不同?

A:5G黄金工艺比常规的更为复杂。它在黄金中加入了一种稀土元素,从而改变黄金分子排列结构,使得硬度比常规款硬度高将近1倍,同等体积下金重也比常规款更轻。时刻契合”轻奢潮流“。

Q:5G黄金腕表有什么优势?

A:第一,硬度更高,更加抗磨耐刮;第二,光泽更加鲜亮,呈现细腻黄金质感;第三,造型纹路更加精美,提供更多选择;第四,更加轻巧,为腕间减负

Q:5G金表硬度这么高,是不是掺杂东西进去,才让它有这么高的硬度?

A:西普尼5G金表材质是千足金并且有国检证书,绝对不掺杂其他东西,纯度有保证。

Q:5G金带硬度这么高会不会硌手?

A:5G金带的每一节尺寸都是参照市场主流标准精心调整过的,佩戴柔顺,不会硌手。

Q:西普尼5G金表会不会刮花?

A:日常佩戴是不会刮花的,而且5G黄金的硬度高、抗磨耐刮,足以应付日常的一些小磕碰。

产品风采

闪耀5G时代!西普尼5G黄金腕表隆重上市!

经典大三针设计搭配齿批纹表圈,斜线纹路的纵横交错神似手掌纹路,折射柔和光泽,低调不失华丽,彰显出雍容华贵的气韵。

闪耀5G时代!西普尼5G黄金腕表隆重上市!

璀璨镶石环绕纯金表圈,流畅表带更显优雅别致,耀眼夺目,衬托女性柔美婉丽的气质。横竖交织的纹路神似菠萝表皮起伏,折射出“十”字纹路光泽,外向又不失优雅。

闪耀5G时代!西普尼5G黄金腕表隆重上市!

双圈批花金字塔搭载着精致简约的经典圆盘,锋锐的剑形指针在光影变幻的表盘面上流转,传递出细腻和温婉。斜纹批花错落有序布满整条表带,整体呈现哑光与抛光交织的质感,展现内敛而低调的女性气质。

闪耀5G时代!西普尼5G黄金腕表隆重上市!

西普尼5G黄金腕表新品,惊艳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