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余垃圾终结者贝克巴斯 国美美店618仅售1599元

资讯 TOM    2019-06-14 12:15

小伙伴们,红、蓝、棕、黑四色垃圾桶每个“吃”什么你们搞清楚了吗?没弄清楚的要抓紧时间补课了喽,新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就要正式开始施行了,从7月1日开始,如果个人混合投放垃圾最高可罚200元,单位混装混运最高可罚5万元,小心你的荷包大出血哦!

虽然小编不能提供“代扔垃圾”的贴心服务,但厨余垃圾的终结者—垃圾处理器可以帮助你解决扔垃圾的“老大难”问题。垃圾处理器使用起来十分简单,打开水龙头,将所有的食物垃圾倒入机器中,如果皮、果壳、剩饭、菜叶、鸡蛋壳、骨头等,经过其粉碎后,垃圾会变成小颗粒,之后就顺着下水管道就流走了。有了它可以将家庭日常最容易腐烂和引发异味的食品垃圾处理掉,减少厨房垃圾桶内的臭味,避免滋生蟑螂、细菌。小编觉得往小了说垃圾处理器让厨房清理变成一件轻松的事,往大了说减少了垃圾物的排放量,让咱们城市垃圾处理运送过程的遗撒减少,更能高效的实现城市垃圾的分类处理,实在是居家必备。

厨余垃圾终结者贝克巴斯 国美美店618仅售1599元

厨房垃圾处理器售价一般在2000-5000元左右,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能有些奢侈,这次国美618活动期间,国美美店只要1599元就能把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ELEMENT-50BF带回家。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始于1997年,是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知名品牌,主机颜值很高,圆润光洁,有点像一个小型的消防栓,全金属工艺,重工精悍更稳定。能轻松处理剩菜剩饭,告别水槽食物残渣堆积,拒绝提篮藏污纳垢,摆脱下水道堵塞反味,防止细菌滋生,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开关水塞二合一,避免老人、儿童、宠物误撞启动。保养维护不费力,自洁功能一劳永逸。无需额外安装开关,保持家装原貌。实力捍卫你的厨房生活。

挂着油腻剩菜的锅碗瓢盆看一眼都让人绝望,生命宝贵,在垃圾上浪费时间实在太不值得了。 投入一次周末出游的价格,就可以从繁重的垃圾清理工作中解脱出来,省时省力省心,相见恨晚的厨房好帮手,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ELEMENT-50BF,618期间,国美美店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