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资讯 TOM    2019-06-25 16:29

随着城市、产业、国民收入和教育水准的快速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与行为也出现了全新变化。如何更好地吸引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成为城市商业中心运营者的头等课题。另一方面,经历百货时代、购物中心时代的商业地产,开始进入更注重“人的需求”阶段。

率先察觉到消费模式及产业变化,才能在商业变革中浴火重生,获得超速发展。云泰商业近期又一创新产品——云泰“超级疯抢节”的火爆案例,或许能给商业地产运营带来全新的探讨方向。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硬核“疯抢节”,“真实惠”回馈消费者

6月22日,云泰商业旗下运营的9个项目——杭州西溪银泰城、临平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奉化银泰城,温州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及云南茶马花街,共同带来首届“超级疯抢节”,以超强力度的“真实惠”让利、极富巧思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献上一场超值购物盛宴。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疯抢节当日,零售、餐饮、儿童、娱乐全领域的品牌商户参与到疯抢节活动中,9个项目客流翻倍,当日销售额是上半年日均销售额的3倍多。宁波东、北仑、临平银泰城以及茶马花街的“克拉钻石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购物氛围推向了高潮。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跨地域调度到杭州西溪银泰城和宁波东银泰城的云南国际玉石珠宝交易中心快闪店“宝石星系”,以独特的动线设计和极富民族特色的陈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合影消费。

打破业态边界的异业合作更是可圈可点的跨界尝试。云泰商业在活动中引入如4S店、银行金融理财、婚庆、旅游、直升机及游艇驾驶培训、家具建材、家电等各类消费者需要,但购物中心通常不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泰商业的异业联盟策略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仅一天,617人拥有了一辆新车,1000多户家庭下单准备假期出游。

立足“人性探索”,“店小二”创新玩转实体商业

回溯国内商业地产发展阶段,大致可总结为:以“货品为中心”的百货时代,以“品牌为中心”的购物中心时代,以“人性和需求为核心”的新消费时代。面对新消费时代,探索人性及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创新产品与组合是商业运营的核心。

云泰深刻理解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洞察消费者对购物体验升级的要求,开启人性探索,回归“店小二”角色,在运营新模式上开展诸多创新实践, 打造出“主题街区”、会员“福券商店”、“超级疯抢节”、“茶马鲜花市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其中,“茶马鲜花市集”从全国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云南斗南花市直购空运优质鲜花,用“卖菜一样卖花”的场景和价格将鲜花带给各地顾客。围绕鲜花市集,云泰以“摆摊儿”的形式引入特色文具、地方小吃、创意手作等琳琅满目的丰富业态,同时举办旧物置换、后备箱市集等趣味主题市集,让顾客可逛、可赏、可玩。

“茶马鲜花市集”还以时钟化形式,每两周一次呈现给消费者,旨在通过社区“公共时间表”,建立集体记忆、期盼、准备和行动,从而在云泰项目内重塑充满温度的“赶集文化”。据悉,2019年7月,“茶马鲜花市集2.0”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云泰商业旗下项目,以更高颜值和多样玩法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完美收官, 新型“店小二”奇招发力购物中心

此外,云泰商业将“产品创新”作为核心能力,以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为核心的骨干团队曾首创“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产品模式,并获得巨大成功。随本次疯抢节亮相临平银泰城的“福券商店”则是云泰潜心原创的新一代会员粘性产品,通过极致的店铺设计、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丰富而优惠的产品组合,既为顾客提供超值的折扣优惠礼包,又为品牌提供深入线下场景的推广终端。

未来,云泰商业将陆续在旗下项目推出“云泰·邻里”、“微度假公园”等一系列以沉浸式场景体验和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核心的创新产品。

新物种云泰商业 ,5年绘制千亿蓝图

带着云南城投、中国银泰双重基因,云泰商业优先管理云南城投、中国银泰双方目前所持、及在云泰商业存续期间新设公司、新购商业物业。

据了解,云泰商业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管理杭州、成都、昆明、宁波、温州、台州、武汉、东莞、哈尔滨、淄博等城市的近30个项目,涵盖购物中心、特色街区、会展商业、旅游小镇等,管理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可达到2亿人次。

然而,仅仅管理云南城投和中国银泰的自有项目,并不是云泰商业的初衷。未来,云泰商业还将择机发展资产管理业务,最大化提升商业物业资产价值。

从“花点时间 一起跨年”主题狂欢到以“超值消费”为核心的“超级疯抢节”,云泰商业成功打造出一个个创新线下购物IP,为中国的实体商业运营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期待“新物种”云泰商业,为商业地产运营带来更多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