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资讯 TOM    2019-06-03 09:46

摘要:如今时代什么才是营销领域的大势所趋?本地商家在社交营销的风口应该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子?“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赋能本地商家抓住短视频社交下的商业机遇,解决获客难、成本高等核心痛点,多维度塑造短视频营销标杆。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短视频社交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移动营销领域当中,广告主也更加追求效率与个性化。那么,如何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解决营销核心痛点,让营销变得更精准高效,在短视频营销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

5月30日,主题为“快之有效,智在必得”的“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在济南举办。作为短视频社交商业的引领者,快手商业化联合本地代理商“济南艾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深入互动,为本地商家带来了一个搭乘短视频流量红利快车的机会。活动现场,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快手商业化产品运营中心本地负责人尚健、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运营总监陈颖、艾尔特总经理李元杰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为济南本地商家带来最新的短视频营销理念,抢占营销先机。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短视频社交下的商业机遇

数据显示,目前移动社交行业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1亿,短视频也已成为人人必备的刚需应用,为“社交+”的深度链接打下坚实的用户基础。短视频平台之所以能够成为本地企业社交营销的必投媒体,离不开它的营销链路更优,营销方式更多样化,以及用户互动需求更加强烈,爆发出颗粒度更加细的社交因子。

与此同时,依托技术普惠和去中心化的理念,在AI+DA的技术硬核驱动之下,快手实现了商业化和用户体验的的最佳平衡,成为短视频社交红利的引领者。如何利用快手社交商业红利,为区域市场和本地商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是此次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的核心。

“伴随着5G信息高速路的构建,短视频的发展是必然趋势。短视频富有‘粘性’的传播方式将会大放异彩。”在会议现场,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为参会者勾勒了短视频社交的前景和趋势。他表示,时代在变,媒体在变,营销方式也在变。不同于传统商业模式,在快手社交营销链路下受众即传播者,快手可以更有效率的连接受众,并让受众成为传播者。另一方面,社交即商业,社交即营销。互联网人口数量饱和,流量红利萎靡,而短视频异军突起。在三线及以下城市仍具备巨大的增量空间。快手致力让营销链路更优化,用户分享互动更有效,粉丝经济效益最大化,从而链接更多元场景,打破线上线下的营销边界,使得整个短视频商业生态环境愈加清晰。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

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重磅玩家,快手以记录、技术驱动、普惠、年轻作为核心价值,实现日均活跃用户2亿、原创短视频库存80亿,每日产出UGC内容1500万+,日均播放视频次数200亿、每日点赞互动数3.5亿+,优质平台数据为快手商业化持续赋能。依托平台上的原生商业场景、国民流量、社交土壤,快手成为营销的一座富矿,也让快手社交商业拥有独特的双LIU价值:流量增长与留量积淀。其中,流量增长来自于社交创作生态,打造最繁荣内容平台。目前快手每天1500万+内容社交颗粒产生,流量巨大;而留量沉淀,在于朋友的分享和陪伴,有温度的天然的信任体系,这是快手独有的“老铁经济”,用户粘性高,留量深远。相比传统营销模式固化,快手营销方式独特且具备颠覆性,双LIU价值能够带来高效的转化变现,并且当前快手仍处于流量红利期。

臧小洁表示,快手平台忠诚度高,有温度和信任度,最重要的是将真诚与真情融入短视频中,社交营销也将水到渠成,并且这种链路复购率高且具备长期效益。除此之外,快手还将“了解、兴趣、欲望、行动”过程有机结合并多元转化,打造了富有创新精神的“AI+DA”营销转化模型。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双LIU价值:流量增长与留量积淀

技术驱动,助力本地企业快速发展

针对济南本地商家营销的特点和现状,快手商业化产品运营中心本地负责人尚健讲解了快手的本地化营销解决方案。在AI+DA技术硬核的驱动下,快手商业化在充分尊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实现投放精准和效率的提升,形成了信息流广告与社交生态的高效+长效产品组合。信息流广告如同优质内容放大器,通过多种定向与投放计费方式,将优质素材内容快速推广,促成效果转化。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快手商业化产品运营中心本地负责人尚健

尚健介绍,快手商业化为赋能本地商家提供了一套定制化的产品组合方案,利用信息流广告快速发现最有价值的营销人群并实现,同时支持多种应用场景与推广需求,解决了企业到店转化与营销成本的核心痛点。为了更好地满足本地商家的营销需求,快手信息流广告通过精细的地域标签,实现精准地域定向,从而吸引潜在的同城客户完成转化。

随后,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运营总监陈颖围绕“如何让广告投放更高效”,通过为参会者分享短视频营销在不同行业的数据解读,以及本地商家是如何在实战中完成社交商业变现的经验技巧,让商家真切地感受到短视频社交商业的价值。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快手商业化全国渠道运营总监陈颖

陈颖表示,传统营销的转化链路长、获客成本高、营销方式单一,因此需要短视频社交平台这种新的营销渠道。快手信息流广告“品效合一”的特点,实现了商家获客、精准曝光、长效转化。陈颖强调:“信任是转化的基础,只有让消费者信服,才能提高转化率,让热度转化为收益。而这就需要建立人性化的账号,需要商家努力构建自己的“人设”,与消费者、用户积极互动,并及时回复咨询与评论。同时,优秀的运营离不开好的广告素材,找对人还要说对话。”通过真实的素材、专业化的运营,再加上和粉丝的积极互动,粉丝就会从品牌单纯的接受者,变成传播人,主动去传播品牌价值。

“2019快手商业化营销中国行·济南站”隆重举行,赋能本地商家变现新姿势

快手商业化的区域落地和深耕,提供了这样一个赋能本地商家搭乘上短视频社交红利的机会。快手能充分抓住消费力下沉趋势,打开二三线城市区域市场,赋能济南商家们在这个行业风口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