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登陆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9-06-25 17:13

星巴克中国创新研发、推出首款复合型浓咖啡即饮饮料 三重锐能开启满分状态

2019年6月24日,中国上海 - 星巴克首款复合型浓咖啡即饮饮料——星倍醇锐能系列今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星巴克高端即饮咖啡的又一创新研发,锐能系列在星倍醇的基础上进行了配方的大胆革新,推出冰感美式、燃力拿铁两款咖香浓郁又独具风味的复合型浓咖啡饮料,带来惊喜的味觉体验之余,更为忙碌的年轻都市人注入源源动力与随时随地的好状态。即日起,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将陆续登陆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的超市、卖场、便利店,以及天猫超市、京东电商等平台。

全新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登陆中国市场

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冰感美式、燃力拿铁全新上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都市年轻一代往往需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来应对工作、学业中的重重挑战。而此次全新上市的星倍醇锐能系列便以此消费者诉求为出发点,配方上创新融合三重“锐能”,助力状态回升:浓咖啡的基底带来馥郁的咖啡香气与浓郁口感; 特别添加的绿茶提取物以及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营养成分组合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带来随时随地的健康活力; 革新性地引入或冰爽、或微炽的口感,打造出两款独具风味的、劲爽提振的星倍醇锐能系列饮品。

全新上市的星倍醇锐能系列由星巴克中国研发团队专为中国市场独立、创新研发而来,它既传承了星巴克咖啡一贯以来的高品质,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新奇、独特口味的追求,更为忙碌的都市生活带来满满动力。无论是困倦的早高峰地铁上、高速运转的头脑风暴会议中或是三天两头的加班备考时,燃力拿铁让你瞬间“燥起来”,元气满满地迎接各种挑战,而冰感美式则为你“冷劲”思绪,助你恢复好状态、轻松焕新灵感。

全新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登陆中国市场

星巴克星倍醇家族

星巴克星倍醇锐能系列复合型浓咖啡饮料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星巴克中国的即饮产品线,作为星巴克门店业务的延伸与补充,让更多中国顾客与星粉们在星巴克门店以外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星巴克体验。未来,星巴克中国将继续保持对中国即饮咖啡市场的高度关注与投入,加码即饮产品创新与开发,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独特、创新、多元的星巴克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