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4岁秒穿绣花针 实力硬核手残党自愧不如

资讯 TOM    2019-06-25 17:27

 74岁秒穿绣花针,这位奶奶因为穿针的硬核实力,让很多手残党自愧不如。穿针引线这种事情似乎距离年轻一代的我们越来越远了,但就老一辈而言,穿针引线是一项基本的生活技能。缝缝补补人人都会,制作衣物也是手到擒来。然而我们却从来没有想过,74岁的老年人眼神还可以这么好,秒穿绣花针,即便是年轻人也并非可以轻易做到。

近日,一位来自武汉的奶奶大秀了自己的穿针绝技,可以用稳准狠三个字来形容,眨眼间一根细细的线就穿入了小小针孔内。不少年轻人表示,奶奶厉害了!手残眼残的我自愧不如啊!这位穿针硬核奶奶也因此登上了微博话题榜,引发了更多奶奶们的纷纷跟风模仿,掀起一片穿针热潮。

74岁秒穿绣花针 实力硬核手残党自愧不如

在我们的印象中摸出针线包就一定会招呼孙子孙女过来帮忙的老人家,不仅轻松完成了穿针工作,而且动作堪称稳准快,惊爆了一地眼球。

74岁秒穿绣花针 实力硬核手残党自愧不如

这段视频在网络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个速度和准头自己都做不到,有质疑视频快放的,有自嘲是瞎子的,有不服气尝试挑战的……小小的穿针动作甚至引发了跟风热潮,许多中老年网友纷纷上传了穿针视频,和原视频中的穿针高手PK一把。对参与其中的年轻人而言,帮忙录制穿针视频而不是帮忙穿针的体验也是十分新鲜,更有网友感慨到“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录制机器”。

74岁秒穿绣花针 实力硬核手残党自愧不如

为何“穿针”这样的生活小事能在网络爆发如此热度?在小编看来,虽然动作本身很日常,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很颠覆,还带有大众最为钟爱的悬疑色彩,让人情不自禁想探索这种逆天视力背后的原因,毕竟谁不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双视力绝佳、到老都不“雾里看花”的眼睛呢?这样直击内心的心理渴求成就了穿针视频的走红,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和期待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