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齐聚汇源凤凰山,共话农业发展大有作为

资讯 TOM    2019-06-14 13:57

6月8日,汇源凤凰山家庭农场聚餐会在北京密云汇源农谷举行。受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博士、中国有机农业和CSA农场领军人物程存旺博士,金必德研究院院长沈青先生及家人等嘉宾出席了聚餐会。

聚餐会上,各位专家就田园综合体、果园农庄、美丽乡村和有机农业等项目的规划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同时,各位专家对汇源多年深耕大农业领域的实践和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赏,并对汇源大农业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1.png

汇源在大农业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探索,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堪称汇源大农业样板的密云汇源农谷,集有机蔬菜、水果种植、果蔬储藏加工及休闲旅游、养生体验、科技研究于一体,为汇源发展家庭农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放眼全国多个汇源农业产业园区,汇源更是早已对家庭农场模式有过诸多有益的尝试,并已取得颇多成果。

1992年成立的汇源,带有与生俱来的农业基因,27年来一直坚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坚持通过自身发展反哺三农,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与此同时,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思想指引下,抢先布局大农业领域,已在全国十余个省落地二十多个农业产业园区,逐步建设三生(生态、生产、生活)三养(养生、养身、养神)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形成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

未来汇源将秉持初心谋发展,与行业专家在家庭农场领域整合专业及产业优势,实现强强结合,共同为中国式家庭农场的发展献策献力,助力中国“农业强,则国家强,农民富,则国家富”美好蓝图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